浦和主帅:上港整体略高于恒大 他们具备夺冠实力

2017年03月15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上港被赞有实力夺冠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19点30分,2017年亚冠联赛第三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迎战浦和红钻。上半场第9分钟胡尔克任意球开入禁区,阿部勇树倒地解围,球到中路石柯下意识一顶,皮球飞进大门。第45分钟上港四位外援相互配合,最后由埃尔克森40米外贴地球射门得分。第52分钟胡尔克连续过掉对方三名队员,杀入禁区后射门得分。第70分钟王燊超禁区内拉倒对方外援席尔瓦被判点球,席尔瓦主罚扳回一球。第83分钟远藤航乱战中再进一球。第91分钟兴梠慎三铲倒傅欢吃到红牌。最终上海上港3比2战胜浦和红钻,取得亚冠小组赛三连胜。

  比赛结束之后,浦和红钻主教练佩特洛维奇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比赛上半场,我们球队对于对手的高位逼抢不太适应,上半场发挥不好,丢了两个球,没有把自己平时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导致失球很快。下半场我们对于人员进行了调整,下半场我们队开始更多地主导进攻,通过10号席尔瓦的出场,他的组织之下,我们的进攻也有了更多的配合。但是之后我们又丢了一个球。上港还有机会扩大比分优势,如果武磊那个球再打进的话,比赛当时就结束了。但他们没有打进,随后我们利用点球和反击的机会,追回了两个球,如果没有红牌或者比赛时间更长一点的话,我们可能会赢得比赛。当然比赛2比3输了,我们还是祝贺主队。

  交手之后,红钻主帅对于上港的印象,佩特洛维奇坦言:“上港进了第一个球是中后卫27号的石柯,当然上港的前场三名巴西外援能力比较强,他们也是我们的防守重点。对于石柯的后插上有些疏漏的地方。当然也存在一定的偶然性。第二个球是埃尔克森打进的,并不是防守队员能力有哪些不足,但比赛有一定的偶然性,对手的跑位、卡位,个人能力水平高超,导致我们的队员没有防住那个进球。27号石柯作为中卫能进球,是很棒的,石柯在防守方面也很成功,注意力很集中,他是个很好的球员。”

  当被问及上港与恒大的比较时,浦和红钻主帅佩特洛维奇说:“其实很难简单比较谁更强、或是谁弱一些,上港的前场组织非常有序,而且很有侵略性,效果也很好。攻防转换方面,上港的压迫感更强。相对而言,上港队员的素养还有比赛经验还是比较高的。如果需要整体比较的话,我觉得上港要略高于恒大。

  对于上港是否具有夺冠实力这个问题,红钻主帅佩特洛维奇表达了他的想法:“中国球队的球员战术纪律素养不是特别高,但今天感觉上港球员战术素养高,执行能力强,前场高水平攻击手也很多,我觉得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应该具备夺冠实力。”

  比赛结束后,红钻队员跟裁判发生了争执,到底是什么情况?对此,红钻主教练佩特洛维奇回避了这个话题:“我比赛完就回休息室了,所以没有注意,这是两场背靠背的比赛,回到日本我们还要认真对上港进行研究。”(曲小尤)

标签: 浦和红钻上海上港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