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石柯头槌埃神远射建功 上港主场暂2-0浦和

2017年03月15日20:21 新浪体育 微博
石柯头球打破僵局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19点30分,2017年亚冠联赛第三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迎战浦和红钻。上半场第9分钟胡尔克任意球开入禁区,阿部勇树倒地解围,球到中路石柯下意识一顶,皮球飞进大门。第45分钟埃尔克森远距离吊射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2比0领先浦和红钻。

  开场仅1分15秒,胡尔克禁区外右路直接冷射,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5分钟胡尔克中路拿球直接远射打偏。第7分钟对方外援柳比扬基奇跑动中远射被颜骏凌打了一下后接稳。第9分钟武磊左路进攻被驹井善成放倒,胡尔克左路任意球旋到禁区,阿部勇树倒地解围,球打到中路,埋伏在此的石柯下意识一顶,皮球飞进大门,1比0!进球后的上港险些接着打进第二球,第11分钟上港推进到前场,武磊横传,艾哈迈多夫中路推射被西川周作扑出!

  缓过劲来的浦和在随后的比赛里表现沉稳,他们多层次推进的效率不低,但上港防线应对到位,不让对手拿到最后一击的机会。而且浦和一直从右路推进,让上港可以进行针对性防守。上港这里主要依靠胡尔克的个人表演来敲打对手。第30分钟胡尔克又在左路发炮怒射高出,第32分钟上港多人传递后,艾哈迈多夫怒射稍稍高出。

  第43分钟武磊解围时踢到森胁良太,浦和获得前场位置比较好的任意球机会。阿部勇树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界外。角球开出后上港队截球反击,奥斯卡往前传,胡尔克高速冲击,西川周作出来拦截,球没有被他踢太远,被艾哈麦多夫顺势再把球往前送。此时西川还没有后退到小禁区,埃尔克森超远距离吊射得分,2比0!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4-王燊超、27-石柯、2-张卫;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10-胡尔克、8-奥斯卡、7-武磊;9-埃尔克森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46-森胁良太、5-槙野智章、6-远藤航;16-青木拓矢、18-驹井善成、22-阿部勇树、3-宇贺神友弥;20-李忠成、21-柳比扬基奇、30-兴梠慎三

  (孟巍)

标签: 亚冠上海上港石柯浦和红钻埃尔克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