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刀进了算我输!武磊再失必进球 上港险因他翻车

2017年03月15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武磊

  上海上港主场3-2击败浦和红钻,拿到了亚冠小组赛3连胜,今晚埃尔克森和胡尔克再次展示了出色的进球状态,相比之下国脚前锋武磊的状态则有点迷离,比赛中他再次错失了一次必进球机会,而这也成为比赛转折点,3-0领先的上港随后被浦和连入两球,上港险些主场翻车。

  比赛第71分钟,奥斯卡禁区前沿送出手术刀般助攻,武磊反越位成功拿到单刀机会,但和往常一样,武磊面对这种轻松破门机会再次失手了,他的射门被浦和门将西川周作挡出,武磊也不敢相信自己的射门会被挡下。但还没等他收拾好遗憾的心情,浦和就利用反击机会制造了禁区内犯规,并且点球扳回一球,随后士气大涨的浦和再入一球,幸好上港队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否则武磊恐怕要承受更大的指责了。

  本场之前武磊已经连续3场破门,亚冠打入1球中超打入2球,效率并不算差,但在这些进球背后,武磊浪费的机会似乎更让人惋惜,他在场上总能跑到最佳的进球位置,但他似乎总是能把最佳的机会踢没。接下来武磊将代表国足出战12强赛,如无意外他也将锁定一个首发位置,如何更好把握住机会,是他接下来必须提高的,毕竟在国足他背负的进球责任会更重。(瑪塔)

标签: 亚冠武磊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