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主帅:拉米雷斯脚法太精湛 吉翔盯死了远藤

2017年03月15日21:02 新浪体育 微博
长谷川健太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H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客战日本劲旅大阪钢巴,第39分钟,吉翔禁区内做球,拉米雷斯跟进弧线球射死角得手,最终,江苏苏宁1比0战胜大阪钢巴获得小组赛三连胜。

  比赛结束之后,大阪钢巴主帅长谷川健太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的比赛我认为上半场是决定全场比赛的部分,我们今天的比赛是以远藤保人为中心展开比赛的。上半场失球之后,不能给我们球队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所以今天非常的失望。”

  对于今天的比赛,大阪钢巴表现的有些消极的原因,以及比赛最后时刻争议球的问题,钢巴主帅长谷川健太表示:“比赛确实是很消极的,因为我们的比赛是以远藤选手展开,但是我们远藤的控制球方面很难倒出去,因为对方24号队员(吉翔)对远藤跟的很紧,对手24号对于远藤的出球阻击做的非常有效,导致我们没有把比赛打得更为积极。

  感觉上,今天比赛的最后阶段,似乎确实有个争议球,但是裁判没有判罚,这就是比赛。亚冠联赛小组赛还有3场比赛,我们尽量去争夺剩余比赛的胜利,不让球迷们失望。”

  在谈到今天苏宁阵中两名外援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的表现时,钢巴主帅长谷川健太坦言:“今天比赛拉米雷斯和特谢拉都是世界级的球员,比赛之前我们派了专门的几名队员去看防特谢拉,拉米雷斯在攻击力方面相当有实力,我们原本是制动了抢第二点战术控制拉米雷斯,但是,拉米雷斯那个进球实在是脚法太精湛了,拉米雷斯和特谢拉就是世界级球星。”(曲小尤 发自大阪)

标签: 亚冠大阪拉米雷斯特谢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