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下半场保守是体能下降 客场必须全力争胜

2017年03月14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琳芃防守

  3月14日,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中,被川崎前锋在最后时刻逼平,没能取得一场胜利。赛后,张琳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确实体能有些下降。

  恒大本场比赛机会也不少,但都没有把握住,张琳芃说:“场上我们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还让对方打进一粒点球,本来是属于我们的胜利,现在变成平局。”

  下半场恒大比较保守,一直处于被动防守的状态,张琳芃认为是和体能下降有关:“从我自身感觉,确实体能有所下降。累了。”

  目前恒大与水原三星同积5分排名小组第一,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张琳芃表示:“我们不管对手怎么样,我们都要争取胜利,接下来三场大家都要想清楚该怎么做。之后客场对阵川崎也要全力争胜,没有别的想法。”

  (新体)

标签: 张琳芃广州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