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恒大已被对手摸透 斯帅的变化要更灵活

2017年03月14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遗憾离场

  3月14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展开第三轮的争夺,广州恒大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主场1-1被川崎前锋逼平。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宫磊在天河体育场现场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前国脚徐阳也在演播室对比赛进行了解读。对于恒大的进球,贺炜和宫磊直言是教科书般的反击案例,可以用来当做课程培训;最终遗憾被扳平,贺炜直言是恒大浪费了太多机会,徐阳认为斯科拉里的战术变化应更灵活和机动。

  谈恒大开场后表现——

  贺炜:广州恒大开场后的气势非常好,川崎前锋想要有序的通过中场很难。

  宫磊:非常的自信!

  谈保利尼奥——

  贺炜:保利尼奥在恒大攻防两端是不可或缺的球员,体能充沛,能攻善守,他这几个赛季在恒大的竞技水平,他的稳定性也使得恒大更加攻守平衡。

  贺炜:没错,他也是主帅斯科拉里最为倚重的核心。

  宫磊:保利尼奥是巴西国家队现役国脚,在广州恒大保持了良好的状态,还是巴西国家队的首发11人的主力。

  谈恒大反击阿兰打破僵局——

  贺炜:什么叫反击的速度?这就叫做反击的速度,黄博文在后场平抽的长传球,是这次反击的关键,在这次反击中广州恒大一共有三名球员拿球,除了阿兰最后调整,其他两名球员都是一脚触球,这个是可以放在全世界都可以拿出做出案例的经典的快速反击。

  宫磊:教科书般的快速反击,三次以内传球完全射门得分,黄博文打到空间力量和点让高拉特正好拿球,再传递给阿兰一气呵成。这个反击可以当做课程培训,作为经典反击的案例。

  谈于汉超射门被挡出——

  贺炜:赶上于汉超右脚了,所以打门的时候有些犹豫,不过他的速度特别的突出。

  谈恒大屡次浪费得分机会——

  贺炜:恒大还是应该尽量把机会转会为进球,如果只是形式上的优势,不能转化为比分上的进步,总归是不保险的。

  总结半场比赛——

  徐阳:前30分钟,恒大占据了非常明显的优势,无论是对抗的硬度还是进攻的速度,恒大发挥很出色,中前场的逼抢更对手压力非常大,但后15分钟,恒大可能对对手的盯防不是那么得力,对手的控制和小配合慢慢打了出来。

  谈恒大下半场局面——

  贺炜:下半场感觉恒大对中场控制不力,所以造成对方反复连续的进攻,这种连续的进攻对于中后卫来说是最难的。

  谈川崎前锋击中立柱——

  贺炜:这脚射门是对方之前十几分钟优势的积累,广州恒大运气太好了,射门打在了立柱的内侧。

  谈恒大球员体能消耗大——

  贺炜:中超联赛的开始赛程的确很密集,而且恒大的前几轮对手都很强,所以恒大首发的球员他们的疲劳程度随着比赛时间推移也能慢慢看出来。下半场恒大的场面失控也跟疲劳累积有关系。

  谈于汉超手球送点——

  贺炜:主裁判犹豫了一下给了点球,这个球打手的态势还是挺明显的。确实是手球,尤其是左手这下比较明显。

  宫磊:于汉超没看清球的落点,球砸在了他的手上。主裁判比较犹豫,边裁提醒了他一下,两个人后来达成了一致。

  谈恒大遗憾战平——

  贺炜:斯科拉里是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在上半场恒大屡次错过机会的情况下,队员们可能表现出来的是惋惜,而他表现出来的是愤怒,因为他知道这样的机会如果不把握住的话,自己的球队之后很可能出麻烦,因为这样的情况他见过太多。

  谈恒大下半场被动原因——

  徐阳:一方面是球员的体能,另一方面是恒大的战术打法,无论是在中超还是亚冠,对手已经摸透了,在变化方面斯科拉里还需要更加灵活跟机动些。

  (旺旺)

标签: 广州恒大于汉超斯科拉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