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国脚弃前程拒恒大邀约 只因不忍与明星女友分离

2017-03-13 19:19:05 体坛+ 微博
槙野智章最终没来中超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日本国家队的主力中卫槙野智章现效力于浦和红钻,虽然浦和上赛季决赛阶段折戟鹿岛鹿角屈居亚军,但作为核心后防的槙野仍然凭借优异表现入选J联赛最佳阵容。槙野2000年加入广岛三箭青年队,2006年升入广岛三箭一队,2010年年末加盟德甲科隆足球俱乐部,短暂效力一年。去年年末槙野曾和广州恒大传出绯闻,一度有传斯科拉里十分属意日本后卫,并曾亲口说出希望槙野能来到中国。

  最终槙野拒绝了来自中超的邀请,事后日媒爆出其留在国内的真实原因出人意料。原来槙野竟是因与演员高梨临爱意正浓、如胶似漆,不愿因远距离恋爱而承受分离之苦。此消息一出,有人批评槙野“恋爱体质难改”,竟会以恋爱为借口放弃前程。但更多的人对他的做法表示支持,认为这种决定十分具有男子气概。

  我无意探讨在道德感底下的日本,媒体包装这样一番几乎无人相信的当代童话用意几何,毕竟在媒体上素有花花公子之称的槙野智章风流成性,绯闻只多不少,几乎从未有过稳定持久的感情。而这次媒体信誓旦旦日本中卫认定对方一心结婚。人们反而会更加好奇,槙野祭出的究竟是怎样一个美丽的借口。

  在日本国脚太太团中,高梨临的相貌并不出众,但绝对是事业最成功的一位。首登大荧幕便被伊朗已逝电影巨匠阿巴斯选中,出演法日合拍剧情片《如沐爱河》。你很难从常年生活在西方的阿巴斯身上察觉到伊斯兰背景的存在,他只需调动几个场景就能巧妙的打破一切文化隔阂,就如在这片中,他只用几个特写便将高梨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可惜在这部作品之后,高梨临再也没有遇到过如此适合自己的角色。她顶着自己清冷的脸,不是变成傻白甜,就是化为妒妇忙着和他人争夫。或许这也和她与槙野的爱情有关,半同居的两个人爱得痴缠,高梨时常在INS放出爱心料理,表明愿为爱人洗手做羹汤的意愿,本不懂足球的她一次次前往观看浦和的比赛,竟也把规则了解了个七七八八,据传槙野因脚伤被排除在国家队大名单以外的时候,是高梨的全心照顾帮他度过了低迷期。2人决意在今年订婚,甚至已经拜访了彼此的父母。

  这是球员爱情故事的标准剧情,生活中充斥着烟火俗事的高梨放下了她清冷的神态,甜蜜的笑容让她不再出彩。人们会祝福她婚姻幸福,却不免在心底怀念那个霓虹灯影之下让人怜爱的孤独女孩。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恒大日本女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