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定位球防守不可能彻底变 再强球员也会犯错

2017年03月13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斯帅出席发布会

  3月14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最近20天内的第6场比赛,在亚冠联赛中对阵日本川崎前锋队。这场比赛意义重大,如果战胜日本球队,刚刚在中超联赛中输球的恒大队既需要一场胜利提升士气,也要靠这三分尽快与对手拉开距离。[小炮预测亚冠恒大等][APP下载]

  谈到明天的比赛,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首先表示:我们从济南回到广州休息的很充分,准备的比较完善。对手是日本的老牌劲旅,实力很强,脚下传倒非常强,希望我们能打出好的状态取得胜利。这支球队的防守强度并不是很高,但他们传接球的能力很强,他们向前射门的次数不多,但有很强的局域配合能力,脚下技术非常好。

  对于恒大为何最近状态并不是太好,斯科拉里说到:通常来说在联赛初期,球队的表现会出现一些起伏,尤其是球员会犯一些小错误,我们要通过不断的比赛来纠正,状态会越来越好。

  最近的比赛中,恒大的定位球防守做得并不好,对此斯科拉里坦言:我们全队在昨天一起聊了一下这方面的问题,今天训练里会做相应的位置训练,让全队防守更统一。定位球的防守,我是不可能彻底做改变的,因为我的运动员只有这些。有时候我也理解球员,不管是防守能力再强的球员,也会出现一两次的失误,所有人都会失误。大家看到球员犯了一次错误,但有其他五十次防守他们都做的很好。

  当被问及联赛输球是否会影响心情,斯科拉里说到:足球就是这样,我们联赛里输给山东,就要找到错误然后解决这些问题。作为足球人,既不能一直活在输球的悲伤之中,也不能一直沉浸在赢球的喜悦之中。不管输球还是赢球,都应该让球队有更强的战斗力,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最后谈到队内的人员情况,斯科拉里直言:我们左后卫李学鹏还在养伤,目前我在这个位置上的选择有张成林、邹正、陈泽鹏三个选项,刘健和荣昊的伤还没有百分百好。进攻组合方面我会根据训练的情况,以及今天分析川崎的比赛视频,去安排球员的位置。(于静)

标签: 斯科拉里广州恒大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