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主帅:苏宁全队都不错 不知那球是否越位

2017年03月01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德莱德首发合影

  北京时间3月1日晚19点35分,2017年亚冠联小组赛第二轮在南京奥体中心球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阿德莱德联队。上半场第13分钟拉米雷斯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特谢拉补射得分。第71分钟特谢拉左路连过两人后,面对门将巧射穿档球破门。第91分钟埃尔里希右路传中,巴巴利头球攻球门上角得分。江苏苏宁主场2比1战胜阿德莱德联队,赢得亚冠小组赛两连胜,排名小组第一。

  比赛结束之后,阿德莱德主帅阿莫尔点评了本场比赛,“比赛我总是意识到困难的,不过对于我们队员今天在比赛中的态度和努力是满意的,很多时候,我们尝试取得胜利,不知道那个球是不是越位,我之后会去看看电视回放。”

  之前的比赛之后,球队做了哪些调整?能否评价一下,苏宁阵中除了特谢拉,还有其他队员给主帅留下了有威胁的印象吗?对此,阿德莱德主帅阿莫尔表示:“第一场比赛输了球,足球就是这样,输赢都正常,今天球队发挥了不错的水平,下半场更多投入了进攻,想赢,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的队员在求胜欲望方面也是不错的。关于第二个问题,我认为我们全队所有队员的表现都非常好,针对苏宁阵中,除了特谢拉之外,没有记忆特别深刻的球员,苏宁的全队队员都表现的不错。”(曲小尤 发自南京)

标签: 亚冠阿德莱德特谢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