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特谢拉破门李昂击中门框 苏宁1-0阿德莱德

2017年03月01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特谢拉

  北京时间3月1日晚19点35分,2017年亚冠联小组赛第二轮在南京奥体中心球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阿德莱德联队。上半场第13分钟拉米雷斯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特谢拉补射得分。上半场江苏苏宁1比0领先阿德莱德联队。

  今天南京风力颇大,上半场江苏打得是顶风。开场第7分钟阿德莱德联的右后卫马罗内停球失误,杨笑天带球冲击,马罗内拽人犯规吃到黄牌。特谢拉小角度任意球旋入禁区,乱战中李昂起左脚弹射,球中横梁弹下!球下来后江苏队又获得射门机会,但被对方多人把射门线路堵死。第13分钟江苏队第二次攻门取得进球,拉米雷斯禁区外右路得球,随后脚底一拉,摆脱麦格里防守后,切到中路起脚冷射,门将马尔古什把球扑出。特谢拉摆脱马罗内,起右脚轻拨球门右下角得分,1比0!

  第16分钟金在成中场带球被拉米雷斯断走,接着拉米雷斯送球到左侧,马丁内斯带球到禁区边缘斜射稍稍偏出!第19分钟李昂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马丁内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这次马尔古什做出漂亮扑救。第20分钟阿德莱德联也打出一次成功配合,西里奥左路传中,迪亚瓦拉头球被张思鹏扑住。第22分钟阿德莱德右路起球,迪亚瓦拉倒钩没打上。

  第24分钟杨笑天头球争顶时受伤倒地,比赛暂停小会,杨笑天额头起了一个大包。第26分钟马丁内斯带球强走右路,对方中后卫麦戈文将其踢翻在地,结果吃到黄牌。随着江苏苏宁中前场拦截能力下降,阿德莱德在上半场后半段和江苏形成均势。第39分钟马罗内从侧狠狠撞倒特谢拉,李昂任意球开入,马丁内斯脚下处理繁琐,失去射门机会。第43分钟张晓彬拉拽突破中的西里奥吃到黄牌。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13分钟拉米雷斯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特谢拉补射得分。

  黄牌:

  2-马罗内(阿德莱德联)7分钟

  4-麦戈文(阿德莱德联)26分钟

  12-张晓彬(江苏苏宁)43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30-张思鹏;5-周云、26-洪正好、2-李昂;28-杨笑天、12-张晓彬、11-谢鹏飞、7-拉米雷斯、13-陶源;10-特谢拉、9-马丁内斯

  阿德莱德联:30-马尔古什;2-马罗内、4-麦戈文、5-里甘、21-埃尔里希;7-金在成、24-奥多尔蒂、18-麦格里、17-米留斯尼奇;9-迪亚瓦拉、11-西里奥

  (孟巍)

标签: 苏宁亚冠特谢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