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对全华班后防赞不绝口 中超放弃谁再定夺

2017年02月28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博阿斯满意球队表现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19点30分,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迎战西悉尼流浪者队。上半场第3分钟张卫左路传中,胡尔克头球首开纪录。第16分钟上港三位巴西外援连续配合,最后奥斯卡接胡尔克送球,禁区内打死角再下一城。第19分钟流浪者队的尼克尔斯扳回一球。第24分钟胡尔克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石柯补射得分。第26分钟武磊左路传中,胡尔克射门踢疵,埃尔克森中路扫射进门。上半场上海上港4比1领先西悉尼流浪者。第74分钟傅欢右路传出精准身后球,武磊面对门将低射得分。最终上海上港主场5比1战胜西悉尼流浪者队,赢得本季亚冠小组赛两连胜。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博阿斯点评了本场比赛:“明显今天的比赛之后,我很开心,非常满意这个比赛结果,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对手是和我们顽强踢到了最后一分钟,但是我们球队的整体表现不错,创造了得分机会,这也给了我们信心,我们会继续前进,这个小组的对手里,我们还有两场对浦和红钻的比赛没有踢,希望好的开端,能够帮助我们球队继续这样的状态,总之今天我很满意我们的比赛表现,我很开心。”

  本场比赛胡尔克的表现不错,但是他得到了一张黄牌,比赛结束之后主帅博阿斯是否和胡尔克就这张黄牌进行了交流?主帅如何看待这张黄牌?对于这个问题,博阿斯说:“和胡尔克没有聊过这张黄牌,第一个得到黄牌的那个动作,那是主裁判那个时间的决定,当时判断给了黄牌,之后的判罚可能是受到之前的影响,不过,比赛已经成为过去,黄牌出现了就接受他。”

  在点评本场比赛的后防线表现时,博阿斯直言:“非常满意我们后防的表现,看到对方其实在比赛中也创造了机会,也都是不错的机会,我们今天在防守对手的传中方面做得不错,这场比赛并不是好打的比赛,对手的攻击线也一直在我们后卫身后的空档前插,这场比赛我们贺惯缺阵,我们后卫线上轮换,整体来说,我还是非常满意今天这个后防线的变现的,高空球和防守稳固方面都表现不错,对后防总体表现是满意的。”

  这场首发,会是周六中超首发吗?博阿斯明确说道:“很明显这不会是我周六的首发,外援和年轻队员需要面对新的政策,不管外援也好,还是U23队员我们都是要通过后面的比赛来决定谁在周六首发,到时候谁表现更好,就谁出场。今天我们使用了4名外援,但是很遗憾,中超我们需要放弃一名外援,大家看到了我们今天比赛的4名外援都表现的非常好,周六的比赛,只能在后面几天的训练里再看看,到时候再做决定,无法看到我们所有的外援一起登场是很遗憾的事情,不过,我们会在周六到来之前,做出我们正确的决定。”(曲小尤)

标签: 博阿斯上海上港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