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后防大将:苏宁太依赖外援 状态未到最佳

2017-02-27 18:49:12 体坛+ 微博
埃尔里希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本周三晚,澳超卫冕冠军阿德莱德联将客赴南京,在第二轮亚冠小组赛中迎战江苏苏宁。赛前,阿德莱德后卫埃里克·埃尔里希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以他之间,以苏宁为代表的中超俱乐部都更依赖外援,以阿德莱德联的实力,可以在客场取胜。

  上周末,澳洲“红军”赴客场迎战墨尔本胜利,以首发身份亮相的埃尔里希,在最后阶段打入1球,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在他看来,苏宁在外援方面投入巨大,但竞技水准还远未达到最佳,“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踢这种级别的赛事,总是很艰难的。我们所面对的是一支花重金打造的球队。我们的优势在于球队已进入角色,而对手还处在季前准备阶段。”

  上一轮,阿德莱德联主场0比3负于大阪钢巴,而苏宁则在最后时刻绝杀济州联。在埃尔里希看来,中超球队比J联俱乐部更依赖外援,“与日本俱乐部(大阪钢巴)不同,我认为中超球队要更依赖外援。与之相反,日本俱乐部则更有组织”,依照他的观点,阿德莱德联不是没有机会在客场爆冷,“对我们来说,必须要坚持既定的战术方针。在赛程紧、旅途长的情况下,比赛肯定不会轻松。但作为一支球队,我们确切地知道,球队是可以在客场取胜的。”

  不出意外的话,埃尔里希将在南京首发出场,与马罗内分居左、右两闸。考虑到他在主帅阿莫尔麾下的战术作用,苏宁得在边路对他严加看管。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阿德莱德埃尔里希江苏苏宁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