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亚足联终止与乐视转播合同 本轮亚冠或受影响

2017年02月27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本来亚冠直播或受影响

  北京时间27日下午路透社报道,据知情人士称,亚足联已终止了与乐视体育为期四年的赛事转播合同,原因是乐视体育未能支付最近到期的一笔分期付款。

  2015年10月,乐视体育宣布以1.1亿美元买下2017-2020年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媒体版权。但据消息人士称,这一合同已于上周被取消。

  亚洲冠军联赛下一轮比赛将于周二和周三进行,合同的取消可能对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与西悉尼流浪者足球俱乐部之间的比赛转播造成影响。

  去年12月,乐视体育也因为付款问题而险些失去英超联赛的转播权,在最后一分钟支付了英超2016-2017赛季版权的3000万美元尾款。

  乐视今年1月宣布,已获得融创提供的150亿元融资,以支持其继续运营。

  (新浪美股讯)

标签: 亚足联乐视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