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恒大韩媒都不信水原能赢 主帅嘴硬:拿最好状态

2017年02月27日10:25 《足球》报 微博
恒大首战告捷

  特约记者林爽报道  亚冠首轮比赛,水原是K联BIG4中唯一未输球的,他们客场1比1战平川崎,第2轮主场面对恒大,他们能否继续保持尊严?

  对川崎的比赛,水原踢得不错,数据上略占优,如果不是旧将郑成龙(原水原门将,现已转会川崎)表示出色,水原甚至有可能在客场拿到3分。赛后,主帅徐正源表示,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非常艰难,球队尚未完全发挥出状态,“有点可惜,最终的结果是1比1,不过,客场拿到1分,还是可以接受的”。

  没人想到,水原的1分,是K联赛首轮唯一的收获,而他们是最不被看好的,上赛季K联赛他们只排名第7,只是因为拿到了足协杯冠军,才获得了第8次打亚冠的资格。不过,在韩媒看来,面对两届亚冠冠军恒大,水原很难再扛外战大旗。

  冬训期间,徐正源精心打造了343阵型,对川崎的比赛,首发的三中卫是梁相珉、李正秀以及具滋龙,而非徐正源心目中的理想组合梁相珉、尤尔曼以及赵源熙,在他看来,尤尔曼不仅防守出色,而且还能组织进攻;至于赵源熙,堪称万能钥匙,无论是技术还是经验,都是其他球员不具备的。如果不出意外,对恒大的比赛,尤尔曼和赵源熙可能首发,届时,这将是赵源熙首次在亚冠上面对老东家,而尤尔曼是第2次面对恒大,上赛季效力悉尼FC期间,首回合主场2比1恒大的比赛,他首发出场表现不错。至于中场,权昶勋加盟法甲后,徐正源希望从J联赛加盟的金民友替代他的位置,从目前看,他发挥了一定的作用,防守尚可,但进攻一般,而上赛季,权昶勋为水原打进7球,是队内铜靴;锋线上,外援桑托斯搭档乔纳森和队长廉基勋,上赛季,桑托斯打进12球,乔纳森贡献8球,是球队主要攻击点,而廉基勋是联赛助攻王(15个),此外,个人也打进4球,他们是水原目前人员中攻击能力最出色的,但对川崎的比赛,两名外援表现一般,甚至不如廉基勋活跃。

  徐正源表示,恒大确实实力很强,但主场作战,水原不会轻易认输,“我们会拿出最好的状态。”

标签: 广州恒大水原三星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