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到飙血!洪正好回家仍险演砸 这防线能挡恒大?

2017年02月22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洪正好受伤

  射门次数19-8,控球率57%-43%,看完这两项数据,你或许就知道今晚江苏苏宁在西归浦世界杯体育场踢得有多狼狈,虽然客场1-0绝杀对手,但苏宁本场展现的状态让人捏把汗,尤其是上赛季中段引入了韩国中卫洪正好,本场比赛虽然拼至流血,但他的两次防守两次让济州联命中门框,或许是重返家乡急于表现的心态,影响了这位后防中坚的表现。

  作为土生土长的济州人,洪正好今晚代表江苏苏宁重返家乡作战,但和球队整体慢热一样,洪正好也非常不在状态。第37分钟,济州联前场右路打出精彩配合,朴珍浦右路下底送出传中球,中路李昌珉力压洪正好抢点攻门,皮球砸中远端立柱弹出,江苏苏宁逃过一劫。下半场刚刚开始,济州联后场长传发动反击,洪正好在已经控制住皮球的情况下,被托斯卡诺抢断,后者拿球杀入禁区后起脚射门,张思鹏奋力用指尖碰到皮球,托斯卡诺的射门最终击中横梁,苏宁再度逃过一劫。这次防守失误几乎让人无法理解,作为韩国国脚级的球员,这样轻易的丢球实属不该,要知道本场比赛韩国国家队主帅施蒂利克也到场观战,目的自然就是考察国脚,这样的失误肯定会被大大扣分。

洪正好伤口清晰可见
洪正好伤口清晰可见

  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再加上回家乡作战,洪正好的状态不在最佳也能够理解,今晚洪正好还在一次防守中被踢伤,嘴角血流不止,赛后致谢远征球迷时,洪正好的伤口也让人看得心疼。作为主帅崔龙洙的嫡系爱将,洪正好新赛季多线作战或许将承受更大压力,无论是联赛还是亚冠,他的位置都非常稳固,但如何尽快找回状态也是他需要努力的,毕竟本周末苏宁就将迎来一次大考。

  本周六2017年超级杯将在重庆打响,江苏苏宁再战广州恒大,对比今晚广州恒大7-0大胜香港东方的表现,虽然两队的亚冠对手不同,但场上的状态恒大明显强过苏宁,洪正好领军的后防线本周末能否抵挡高拉特阿兰的攻击群,也将是崔龙洙能否复仇斯科拉里的关键所在。

  (瑪塔)

标签: 洪正好崔龙洙广州恒大斯科拉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