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球迷吐槽:认识亚洲最高水平 知道定位最重要

2017年02月22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大胜

  2月22日,在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当中,广州恒大7-0横扫香港东方队。赛后,很多香港球迷也在球队的社交平台上留言,继续鼓励支持球队。

  香港东方队在实力上与两次夺得亚冠冠军的恒大队有一定的差距,本场比赛他们开局不利,上半场就被罚下了两人,让球队面对强大的恒大时,已经没有了还手之力。赛后有香港球迷也表示,球队第一场亚冠还是欠缺经验,虽然大比分失利,但是还是会继续支持他们。

  “第一场欠缺经验,打少两个注定难打,希望下面几场吸收经验,加油啦东方!”

  “东方打得已经好有斗志”

  “输一场不算什么、继续努力、下场再打好”

  “不要气馁,球迷的心仍然和你们在一起”

  “要撑住”

  “大败不气馁,认识亚洲球会赛最高水平,知道香港球队定位才是最重要,加油”

  “别低头!球迷不要只在赢球时支持球队,在艰苦时更加需要球迷的支持”

  “加油!还有五场”

  “因为少两个人 ,下半场都好努力,不要失望,再战下场,主场发挥东方不败,香港精神 努力努力”

  (新体)

标签: 香港东方广州恒大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