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率队答谢雨中球迷 主帅名字响彻济州主场

2017年02月22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苏宁球员感谢球迷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19点,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在韩国济州西归浦球场开始一场较量,第90分钟江苏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拉米雷斯禁区内扫射得分,最终江苏苏宁客场1比0战胜济州联队。寒冷的天气加上滂沱大雨,这一场比赛,对于现场观战的近千名苏宁球迷来说,绝对是一次考验,今天苏宁球迷在西归浦世界杯球场,用90分钟的呼喊,展现了中国球迷的风采。

  一场雨战,苏宁主帅崔龙洙也是站在雨中指挥了整场比赛,比赛结束之后,崔龙洙除了忘情的庆祝胜利之外,他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招呼他的所有队员,赶紧走向苏宁球迷看台,答谢原道而来的苏宁球迷。而崔龙洙自己也跟着队员们一起走到了球迷看台下,参与球员与球迷的互动,庆祝这场胜利。

  而苏宁球迷们也在欢呼胜利之后,动情且整齐的呼喊着“崔龙洙”的名字,这一夜,一场大雨,冰冷的西归浦世界杯体育场里,最热的就是苏宁球迷看台,而中文呐喊“崔龙洙”的声音,也响彻整个西归浦世界杯体育场的上空。(曲小尤 发自济州)

标签: 济州联苏宁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