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从中超克星手中搏得首胜 颜骏凌神勇避免"崩盘"

2017年02月22日08:37 信息时报
贾西姆本场比赛的尺度也颇具争议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晚上,上海上港在韩国首尔以1∶0力克亚冠小组对手首尔FC队,拿到中超球队亚冠开门红。上港第三次赴韩国打亚冠,第一次取得进球,第一次零封对手,第一次拿到积分,也第一次收获胜利,兆头非常不错。

  本场在首尔世界杯球场进行的比赛,当值主裁判是来自卡塔尔的阿卜杜拉赫曼·贾西姆。这位裁判上赛季曾执法了上港队两场亚冠比赛,第一场是上港小组赛首轮客场1∶2不敌墨尔本胜利一役,当时他在上港1∶1扳平比分之后,判罚了上港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上港队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0∶5不敌全北现代的比赛,也是贾西姆执法的。贾西姆除了是上港克星,还是“中超克星”,他一共在亚冠中执法过6场中超球队的比赛,中超球队的战绩是3平3负。

  昨天的比赛中,胡尔克在第53分钟起左脚打出超级世界波,皮球旋转着飞入大门左侧,帮助球队首开记录,这是上港亚冠对韩国球队的首个进球。几分钟后,贾西姆再次作出判罚红牌+点球的“红点套餐”,将防守动作毛躁的贺惯罚出。好在上港门将颜骏凌将德扬主罚的点球扑出,上港避免了一次“崩盘危机”。

  最终双方将比分保持到了完场。在同一小组中,浦和红钻在稍早时间里,客场4∶0完胜西悉尼流浪者队,这样,首轮过后浦和与上港同分并分列一二位;首尔FC暂居第三,西悉尼垫底。

标签: 颜骏凌首尔FC贺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