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吐槽:裁判这么送礼首尔都输 踢成这样不退票?

2017年02月22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胡尔克

  2月21日,2017年亚冠联赛进行了首轮比赛,上海上港在贺惯被罚下10打11,并给了对手一个点球的诸多不利情况下,依旧客场奏凯。为上海上港打进唯一一球的是浩克。

  赛后,韩国媒体普遍认为首尔FC打得并不差,但是浩克的那一脚射门太无解,显示了巴西国脚的身价。对手主帅黄善洪也认为首尔FC已经防守的相当好,可惜在由攻转守的阵型调整时,被浩克抓住了机会。

  在《OSEN》评价的败军之将黄善洪之后,韩国球迷们吐槽说——

  “与其说上海踢得好,不如说首尔什么都没踢出来。”

  “黄善洪应该可以满足于首尔的支持了吧,至少比在浦项的时候要强多了,听说要来瑞典的球员,可直到现在还没来,这点不如浦项啊。”

  “为了小组出线,需要增加德扬之外的支撑前锋,防线也需要进行再编。”

  “裁判出红牌罚下一个对手给了这么大礼都打不进一个球输了,还有什么可说的,北败。”(注:北败是韩国球迷之间对首尔FC的蔑称,意指败德,字面意思是“首尔FC缺德行”。首尔FC前身为安阳LG,2004年不顾球迷挽留,以市场需要为借口迁址首尔,因此留下了这个坏名声)

  “为啥不用郑升炫盯住浩克呢?”

  “再怎么说,全北现代的水平才是真的强。”

  “没有全北的K联赛,在亚冠就没什么实力了。”

  “东亚足球对阵的国家中,中国和日本都在倾尽国力,足球毕竟还是球员在踢,个人能力还是基础。韩国的好球员都在流出,教练也在出国执教,中国和日本都在进行巨大的投资。中国的霸权在足球市场上也在膨胀,而日本以国粹主义右倾培养实力,韩国则在往海外卖人才,感觉这足球就是历史和现实的重现啊。”

  “德扬确实在K联赛曾经创造过辉煌,但是现在也就剩下嘴了,实力和自信都逐渐消逝了。”

  “阿森纳的9号朴周永难道不是有质量的球员么。”

  “还是整体的备战有所不足,今天首尔全队都踢得不是很好。”

  “无视中国,嘲笑中国,结果倍感冲击的岁月总会来的,等到中国的主场,让京畿道看看嘲笑中国的后果,世界杯也会给棒子们一个教训的。”(注:这个发言感觉是中国球迷的留言,其后被点了3个赞成4次反对)

  “今天都输了,明天的济州联和水原希望都可以获得胜利。”

  “德扬和朴周永都又老又慢了,需要有速度的前锋。”

  “中国引进了浩克和奥斯卡,韩国的球队则送走了阿德里亚诺。希望黄善洪教练能够靠着这个阵容在亚冠获得好成绩的俱乐部是不是什么地方搞错了,首尔和水原有全北那样在亚冠夺冠的欲望么?近年来投资少,球员又留不住,小组赛都难出线吧。”

  “确实啊,浩克这样档次的球员在亚洲是看不到的。”

  在博阿斯赛后表态:能在客场拿到3分很高兴的文章后,韩国球迷们说——

  “其实今天首尔中场的个人组织力和技术都很不错,对对手进行了压制,两个边稍微差了一点,有改进的必要,但是把握机会的实力确实不够,首尔在战术上还需要更细致的磨合,加油,毕竟是去年的K联赛冠军,不能丢脸啊。”

  “名帅博阿斯,强过北败。”

  “我讨厌首尔但是喜欢崔龙洙,他的战术设计很多,但是黄善洪就差了不少,他就会让队员不断地跑,跑累了算,看看有几个人能一直跑到赛季中不出问题吧。”

  “亚冠里也就全北还有点竞争力。”

  “北败们两小时前那种打了鸡血的样子现在怎么不说话了?”(输球的球队没有话语权,哪个国家也都一样啊。)

  “想念名帅崔龙洙。”

  对于打进唯一世界杯进球的浩克,韩国球迷们在其文章后评述说——

  “说实话,冷静点想想,K联赛除了全北之外,其他的球队还真不是亚冠的水平。”

  “首尔进攻全场能留下印象的就德扬的一次射门而已,相比之下,还不如换汪佳捷的时候给人的印象更深刻。” (注:多名韩国球迷提到汪佳捷的名字好笑,似乎是因为他的名字在韩文中发音类似王杰拉德,而且是5号的缘故)

  “浩克的跑位太帅了。”

  “浩克的这种射门就不应该出现在亚冠。”

  “果然不愧是绿巨人。”

  “全北5:0上海。”(怀念上赛季是么)

  “没了全北的亚冠无聊了,K联赛第一轮有球队能赢么?济州有希望么?”

  “没有了全北的K联赛就是光蛋。”

  “全北现代和首尔FC到底谁在亚冠更有竞争力。”(可怜,足球毕竟还是球场上踢的,韩国球迷也在讨论谁能代表K联赛啊)

  “看看去年全北是怎么防浩克的,全北可是5比0压倒性杀戮了对手的,首尔主场靠着裁判的帮助多一个人还打成这样,不知耻么?”

  “这么冷的天,首尔踢得对得起那些去现场的球迷么?”

  “浩克教育了那些孩子,奥斯卡没能进球有点可惜啊。”(这个感觉也是中国球迷的韩文留言)

  “胖的跟个猪一样的浩克,这脚上的力量太牛了。”

  “K联赛肯定夺冠,记者别忘了继续写下去啊。”

  “K联赛的水平下降太多了。”

  在K联赛对中超主场连续10战不败未能成功一文后,韩国球迷们说——

  “足球确实是11个人踢的,但是浩克一个人太可怕。”

  “为啥这队能成为K联赛的冠军呢?”

  “北败现在都觉得自己参加亚冠是个累赘了吧,就会乱远射。”

  “浩克不愧是浩克,首尔连传球都不会了。”

  “首尔没有踢出自己的东西来。”

  “这就是K联赛的真实水平。”

  “德扬和朴周永等人的低迷状态太糟糕了。”

  “一场连传球都传不利索的比赛。”

  “点球不进多一个人还输的主场比赛就该给球迷退票。”(周超)

标签: 首尔FC黄善洪德扬朴周永崔龙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