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被中国媒体掌声弄懵 他哪知在韩赢球多难

2017年02月21日21:12 新浪体育 微博
博阿斯开局不错

  2月21日,上海上港在亚冠比赛中,客场1-0战胜韩国首尔FC。赛后,当上港主帅博阿斯出现在新闻发布厅的时候,中国媒体用掌声欢迎了这位球队新帅。

  客场对阵首尔,可以说上港在亚冠一开始就碰到了非常艰难的一战。结果凭借胡尔克的世界波,和颜骏凌的出色发挥,上港在客场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上港此战获胜非常有意义,此前中国球队要想在首尔甚至韩国客场取胜都非常困难,上港也为本赛季其他准备抗韩的球队开了好头。

  此战,跟随上港出战韩国的十几家中国媒体记者,在上港主帅博阿斯走进赛后发布会现场的第一时间,用掌声迎接了这位率领中超球队在韩国赢得胜利的主帅,听到掌声的第一时间,博阿斯有些惊讶,或许博阿斯并不知道中国媒体记者们此刻的掌声,源于今夜上港战胜首尔FC的这场比赛是过去15年里,中国国家队以及中超球队在韩国取得的第五场胜利。

  (曲小尤 发自首尔 )

标签: 博阿斯上海上港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