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感觉亚冠还挺难打的 这场给全队打10分

2017年02月21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奥斯卡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18点30分,2017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F组第一轮赛事在首尔开始一场较量,由首尔FC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下半场第52分钟,胡尔克禁区外左脚大力凌空抽射,皮球旋转飞入大门。第58分钟贺惯禁区内拉倒德扬被罚下,但颜骏凌奋力扑出德扬的点球。最终上海上港1比0战胜首尔FC,赢得2017年亚冠正赛开门红!这也是中国球队在首尔世界杯足球场,第一次赢得比赛。

  针对比赛中,德扬发出点球之前,奥斯卡是怎样猜出了德扬所罚点球的方向?面对这个问题,奥斯卡说:“这个我也不知道我怎么猜出的,我只是感觉他要踢那边,然后我就告诉了颜骏凌,应该是左边。后来,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这是奥斯卡加盟上港之后,首次正式参加亚冠正赛阶段的比赛,对于本场比赛会给自己打多少分?奥斯卡笑着说:“打10分,这是肯定的。当然这个分是给我们全队的,因为今天我们这场比赛是在客场,而且是在后30分钟少一个人的情况下,我们赢得这场比赛,所以我要给我和我们全队都要打10分。”

  第一次出战亚冠联赛,对手是这个小组中实力不俗的韩国首尔FC,亚冠联赛此刻在奥斯卡的心里留下了怎样的印象呢?奥斯卡说:“这场亚冠联赛真的比较难,因为首先是一个客场比赛,而且比赛我们后来少了一个人的情况下,踢完这场比赛,整体印象里,我感觉亚冠比赛还是比较难打,当然接下来我们会尽力踢好每一场比赛。”

  对于胡尔克今天的进球,奥斯卡如何评价这个完美的制胜一球呢?奥斯卡坦言,“这个球进球很漂亮,而且这个进球对于我们球队的帮助非常大,当然,这个进球真的是很漂亮的一个进球。”(曲小尤 发自首尔)

标签: 上海上港奥斯卡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