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亚冠首场客战济州联海报:新赛季启航

2017年02月20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苏宁海报

  北京时间2月20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2017赛季江苏苏宁易购队首场正式比赛亚冠小组赛首轮客场对阵韩国济州联队官方海报。2月22日19点,苏宁易购队将做客韩国济州岛的西归浦世界杯足球场,拉开2017赛季的大幕,也是亚冠联赛本赛季小组赛的首场比赛。

  在一个冬天的休赛期后,江苏苏宁易购队两天后将迎来亚冠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也是新赛季的开幕之战。作为去年中超联赛的亚军,苏宁锁定了亚冠资格,并最终成为H组的二号种子。韩国的济州联的晋级之路则峰回路转,作为K联赛的第三名,本应该参加资格赛,但因为亚冠卫冕冠军全北现代因“行贿丑闻”被剥夺了参赛资格,得以直接进入H组参加正赛。

  苏宁此前与济州联并无交手纪录,但在去年的小组赛中同全北现代则有两次交手,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此番再战亚冠,苏宁在主帅崔龙洙的带领下,球队经过磨合,正在渐入佳境的过程中。而在2月18日的出征大会上,苏宁也再一次提出会按照“三年夺取中超冠军,五年夺取亚冠冠军”的既定目标砥砺前行。新赛季,新征程,都从本场比赛开始,由于济州联队位于济州岛上,隔海而立,因此苏宁选用了“启航”的海报主题,画面中,苏宁的战舰劈波斩浪,全面出击,力争取得开门红。

  除江苏苏宁,中超的另外两支亚冠球队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也会一并出战,苏宁俱乐部今天也明确表示:“祝福并期待我们所有出战亚冠的球队,苏宁、恒大和上港都能在亚冠首轮力克强敌,为中国的球迷带来胜利的喜悦。”(曲小尤 发自韩国)

标签: 全北现代崔龙洙韩国上海上港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