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兵发济州备战赛季首战 球队状态稳步提升

2017年02月19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苏宁兵发韩国

  北京时间2月19日清晨,天还没亮,江苏苏宁易购全队踏上征程,前往南京机场,搭乘清晨7时20分的航班,前往韩国济州,备战2月22日本赛季球队首场比赛。此战也是苏宁亚冠联赛小组赛首战,苏宁客场对阵韩国K联赛上赛季季军得主济州联队。从苏宁所在的小组来看,济州联队的实力毋庸置疑,不可小觑。

  赛季首战,对于任何一支球队都注定艰难,此番苏宁是客场作战,可能遭遇的种种困难远远大于主场作战,加之南京飞赴济州的直航航班每天只有早上7点20分一个航班,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选择赛前3天出征客场,提前适应韩国济州的天气情况,也最大限度的让队员减低客战早航班飞行带来的奔波之苦。

  今天中午苏宁全队抵达下榻酒店之后,考虑到球队早上出发时间太早,教练组安排全体队员午餐后,尽快午休。稍作修整之后,今天下午下午四点半,球队在济州进行了抵达客场之后的首次训练。在一组系统的拉伸之后,球队进行了带球跑圈,小范围传接球等训练内容。从今天的训练内容来看,球队今天的训练主要是希望在确保队员尽快调整解除旅途疲劳的同时,也让所有队员的身体状态保持训练节奏,继续稳步提升,争取在比赛日调整到最好的应战状态。(曲小尤 发自韩国)

标签: 韩国球队济州首战赛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