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BIG3亚冠最新名单:胡睿宝在列 吕文君回归

2017-02-13 22:25:59 体坛+ 微博
恒大将再次向亚冠冠军发起冲击

  2月13日,亚足联官方更新了各俱乐部参加2017亚冠联赛的名单。恒大是参加亚冠中超3队中唯一报满30人的球队,苏宁上报了25人,上港上报了28人。

  广州恒大现有的5名外援除杰克逊·马丁内斯外全部报名,“补充”了刘殿座、金亨镒,而已经开启留洋的胡睿宝也在名单之列。

  本月初,亚足联公布了一份恒大参加亚冠的28人初始名单。在这份初始名单中令人意外的是没有刘殿座和金亨镒的名字。不过恒大方面表示,二人其实是在名单之列的。据悉,由于亚足联数据库接口问题导致亚足联漏掉了刘殿座和金亨镒的名字。

  在今天亚足联确定的最终报名名单中,恒大与上期28人初始名单相比,除“补报”了刘殿座、金亨镒外,没有任何变化。

  江苏苏宁已将在亚冠联赛中的球队更换为江苏FC,与月初的名单相比,增加了今天刚刚官宣的新援杨博宇,他将身披39号战袍。此外,1993年出生的预备队小将滕帅的名字也在其中。而队中的高中锋、上赛季租借中乙四川安娜普尔纳的渠成已经被撤下。最值得关注的是,近日与苏宁闹出绯闻的杨旭,会不会让名单在最后时刻生变?

  上海上港的28人大名单中,外援仅卡瓦略一名外援没有报名,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三名巴西外援领衔,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长艾哈迈多夫以亚足联外援身份报名。

  与月初提交的名单相比,上海上港仅仅只有一处变化,那就是吕文君的回归。由于上赛季上港客战全北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吕文君赛后被亚足联追加处罚,停赛场次延续到本赛季。因此,在上港亚冠附加赛大名单中并没有吕文君的名字。不过,吕文君还得在小组赛首场客战首尔的比赛继续坐球监,次轮主场战西悉尼才有资格报名。而队长孙祥因身体原因在无缘附加赛报名后,也将无缘小组赛。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参加亚冠小组赛的各参赛队需在亚冠第一比赛日(2月22日)前一周,也就是今天确定最终的报名名单。若无意外,这将是中超三支球队参加亚冠联赛的最终名单。

  广州恒大亚冠30人名单:

  门将:13-方镜淇、19-曾诚、32-刘殿座、39-赵天赐;

  后卫:3-梅方、5-张琳芃、6-冯潇霆、12-王上源、14-荣昊、17-刘健、21-张成林、23-金亨镒、25-邹正、34-刘浩、35-李学鹏、36-胡睿宝、37-陈泽鹏、38-温家宝;

  中场:2-廖力生、4-徐新、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26-王靖斌、27-郑龙;

  前锋:7-阿兰、11-高拉特、15-张文钊、20-于汉超、29-郜林

  江苏FC亚冠25人名单:

  门将:1-顾超、25-姜灏、30-张思鹏;

  后卫:2-李昂、5-周云、18-刘伟、24-吉翔、26-洪正好、39-杨博宇

  中场:7-拉米雷斯、8-刘建业、11-谢鹏飞、12-张晓彬、13-陶源、15-曹康、20-张新林、22-吴曦、27-杨家威、28-杨笑天、29-陈吉、33-顾文祥、43-滕帅

  前锋:9-罗杰-马丁内斯、10-特谢拉、40-戈伟

  上海上港亚冠28人名单:

  门将:1-颜骏凌、22-孙乐、35-施晓东;

  后卫:2-张卫、4-王燊超、5-汪佳捷、13-魏震、23-傅欢、27-石柯、28-贺惯、29-郑致云;

  中场:6-蔡慧康、15-林创益、17-张华晨、18-张一、19-贾天子、21-于海、25-艾哈迈多夫、26-高海生、31-江子磊;

  前锋:7-武磊、8-奥斯卡、9-埃尔克森、10-浩克、11-吕文君、12-李浩文、14-李圣龙、24-雷文杰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中超亚冠BIG3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