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这样的比分让人难过 不评价自己的决策

2017-02-09 07:46:28 体坛+ 微博
申花主帅波耶特

  2月8日晚,上海申花在主场0比2不敌澳超布里斯班狮吼队,无缘进军亚冠正赛。这也是2012年至今,中超球队第一次在亚冠资格赛中被淘汰。赛后,申花队主教练表示对于这样的比分非常难过,球队很多机会并没有把握住。同时,对于弃用瓜林的问题,他回应到不会评价自己做的决策。

  时隔六年重返亚冠舞台,申花队可谓是打造了“豪华战舰”,以示自己上海滩老大的地位不可动摇。但却意外遭遇当头一棒,在虹口主场0比2不敌对手,无缘晋级亚冠正赛。主帅波耶特和球队最大牌特维斯的首秀都并不如意。

  赛后发布会上,波耶特没有遮掩对于比赛结果的失望,他表示:“这样的比分非常难过,非常难受。球员付出了一切,第一个进球来得太快太突然,在比赛过程中,我们队有非常多的进球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我也很难去理解。这样的情况在我身上没有遇到过,球员都很努力,我觉得进1-2个球是非常合理的。”

  他接着说,“今天两支球队在场上都展示了自己的风格,打出了自己的足球。下半场我们是冒险增加了一个攻击手,但当球始终不愿意进球门的时候,这个比赛就会变得比较困难。场地和球迷氛围非常到位,但比赛没有拿下,我也无法接受,我们需要吸取教训,去应对接下来的比赛。”

  赛后,不少球迷和媒体都对于波耶特弃用瓜林,导致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中场传接出现了一些问题产生质疑。对此,波耶特回应道:“我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我,我是不会评价我做出的决策的教练。比赛后评价是非常简单的,但作为教练,最难的是赛前作决策,我们在赛前不选择瓜林也是有原因的。”

  开局仅两分钟便丢球,这是申花队上下都没有想到的。就连布里斯班狮吼队主帅也在赛后表示,早早的进球让他感觉非常意外,也正是因为这个早早的进球左右了比赛的走势。对此,波耶特也说道,“我们对比赛的要求就是进攻,没有别的,就是进攻。第一个进球来得太突然,每个队员在进球后的反应也是不一样的,我们在丢球之后快速进入了比赛状态,0比2落后之后,我们还是有可能扳平比分,甚至反超,但是没有把握住,当然这是我的个人意见,我是这样理解的。”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波耶特申花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