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赟定微博称不会放弃对胜利的渴望 会从头再来

2017年02月08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曹赟定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2月8日,亚冠附加赛第3轮,上海申花在主场虹口体育场迎战澳洲球队布里斯班狮吼。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申花0-2不敌狮吼队,也失去了参加2017年亚冠正赛的资格,遭遇亚冠一轮游,上海申花也成为了第一支倒在亚冠资格赛的中超球队。

  赛后申花大将曹赟定就本场比赛在个人微博上对球迷进行了道歉,并表示申花会从头再来,希望球迷与他们一起荣辱与共。

  曹赟定在微博中写道:今天让所有热爱申花的球迷朋友们失望了,这个结果对于我们每个申花人来说都是不好的,我们所有人对亚冠的渴望都是一样的,足球就是那么残酷,现在肯定有很多球迷想发泄或者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这是你们的权利,我可以理解,但我们不会放弃对每场胜利的渴望,我们会从头再来,我相信我们申花队和所有正真爱申花的人都不会放弃我们的目标,我们队很团结,希望所有申花球迷和我们一起,荣辱与共!

  本场比赛曹赟定表现颇为出色,是申花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他还给马丁斯制造了一次必进球机会,可惜运气不好,球打在了对方横梁上。遗憾的是,在下半场曹赟定因伤无奈下场,不能给球队更多贡献。

标签: 曹赟定上海申花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