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首粒丢球太突然 球员很努力本应取得进球

2017年02月08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申花主帅波耶特

  北京时间2月8日晚19点45分,2017年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迎战布里斯班狮吼。开场第2分钟,狮吼队的奥尔左路传中,博列洛门前凌空扫射得分。第40分钟换成博列洛在右侧传球,奥尔中路射门扩大比分。申花外援马丁斯全场几次机会绝佳的射门都没有取得进球,而特维斯全场只有一脚任意球罚得不错。最终布里斯班狮吼2比0战胜上海申花。第七次参加亚冠联赛的上海申花止步资格赛。中国内地球会参加亚冠资格赛全部顺利过关的历史纪录就此终结。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波耶特点评了本场比赛:“觉得这样的比分非常难过,非常难受,队员付出了一切,第一个进球来得太快太突然,今天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队友非常多的进球机会,我也觉得很难去理解,我身上也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队员都很努力,进1到2个球是非常合理的。

  今天两支球队都在场上使用了自己的优势,都打出了自己的足球,对手也打出了自己的足球,我们下半场我们也冒险增加了一名攻击手,但是当球不愿意进门的时候,我们就变得非常危险。最后我想说,这样的场地这样的球迷都是非常好的,比赛没有胜利我也无法接受,但是我们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之后努力,争取打好以后的比赛。”

  如果从技术上考虑的话,会不会考虑让瓜林来参加这个比赛,对此,波耶特表示:“我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我,我是不会评价我做出的决策的教练,比赛之前做出的决策都是艰难的,比赛之后做决策都是非常简单的,最难的是在比赛前做这个决策,我们没有选择瓜林也是有原因的。”

  丢球太快打乱了球队的节奏,比赛前申花主帅波耶特先生给球队部署的技战术是开局进攻还是先做好防守?对于这个问题,波耶特直言:“对于今天比赛的要求就是进攻,没有别的,我觉得第一个进球来得突然,我们也是在哪个进球之后进入了比赛状态,在0比2之后,我们有可能扳平比赛,甚至是反超比赛,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进球机会,当然这是我的个人意见,我是这样理解的。”(曲小尤)

标签: 波耶特上海申花亚冠瓜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