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奥斯卡埃尔克森建功 上港暂2-0领先素可泰

2017年02月07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奥斯卡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2月7日晚19点30分,2017年亚冠联赛附加赛第三轮上海上港对泰国素可泰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开始。第33分钟两位上港新援配合进球,艾哈迈多夫传球到右侧,奥斯卡禁区内起脚射门得分。第38分钟胡尔克左路传中,虽然武磊的射门被对方破坏,但球到埃尔克森这里,巴西人顺势起脚底板往后一拉,皮球飞进大门。上半场上海上港2比0领先对手。

  上港在冬季转会中做了几笔让世界足坛都为之震动的交易,教练签下了葡萄牙名帅博阿斯,队员挖来了切尔西中场奥斯卡和俄超悍将艾哈迈多夫。在今天的首发阵容里,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和艾哈迈多夫全部首发出场。

  开场后两队的攻防速度都非常快,但一时都没找到有效突破口。第12分钟奥斯卡后场截球后快攻,推进到离门30米左右奥斯卡选择直塞左侧,武磊顺势向前送球,埃尔克森在对方队员防守下摔倒在禁区,裁判没有表示。第13分钟上港后卫出脚不谨慎,将球送到禁区外埋伏的泰国13号脚下,后者毫不迟疑,直接起脚远射稍稍打偏。第16分钟胡尔克开出左路角球,武磊乱军丛中头球顶高。

  第31分钟,泰国队在上港禁区内打出精彩配合,但外援阿德罗维奇接到队友脚后跟送球后,面对颜骏凌选择横传,结果未能形成致命一击。第33分钟上港取得进球,艾哈迈多夫中场过掉一人向前推进,上港几个进攻点同时前推,视野开阔的艾哈迈多夫传球穿透防线,给到右侧跟进的奥斯卡。巴西人拿球推进禁区后,面对门将从容起右脚推射球门左侧,门将奋力扑救未果,1比0,上港领先!

  第38分钟泰国队门前形成乱战,胡尔克左侧过人后传球到禁区,武磊胸部垫了下球后正要射门,对方外援迪乌夫解围把球捅走,但皮球滚到埃尔克森这里,巴西人不做调整,直接起脚底板顺势往后一拉,此球角度极刁,门将腾身扑救但只碰到球皮,未能阻止皮球进门,2比0!第43分钟泰国队换人,37号换下日本老将片野宽里,他在奥斯卡进球后因伤一度倒地不起。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3-傅欢、28-贺惯、27-石柯、4-王燊超;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7-武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素可泰首发:35-拜罗德;2-革堤萨、4-片野宽里、5-育达邦、13-比亚拉、25-沙达林;10-巴乔、17-功那迪猜、34-卢辛;9-阿德罗维奇、27-迪乌夫

  (孟巍)

标签: 亚冠上港奥斯卡埃尔克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