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为亚冠准备了很久 用行动代替想说的话

2017年02月07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莫雷诺

  北京时间2月8日晚19点45分,2017赛季亚冠联赛附加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劲旅布里斯班狮吼。今天下午6点,申花主帅波耶特携队长莫雷诺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今天跟随主帅波耶特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大将莫雷诺,在谈到明晚一战时坦言:“大家对我都很了解,我也不需要多说什么,总之就是很荣幸参加亚冠,我们为此也准备了非常久,也很期待明天的比赛,总之我们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明天的比赛。”

  明晚一战是莫雷诺来申花这么多年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还是以队长身份,当被问及此时心情的时候,莫雷诺表示:“可能对大家来说这是一场具有国际化的亚冠比赛,但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普通的一场比赛,正如主教练所言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了两个月,所以我也没什么想多说的,就让我明天用行动来代替我想说的吧。”(曲小尤)

标签: 莫雷诺波耶特上海申花澳大利亚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