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两伤员复出能否出场待定 双方实力接近

2017年02月07日1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波耶特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2月8日晚19点45分,2017赛季亚冠联赛附加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劲旅布里斯班狮吼。今天下午6点,申花主帅波耶特携队长莫雷诺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申花主帅波耶特表示,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两个多月的准备,现在很高兴到了检验球队准备成效的时刻了,我们跟对手的差距就是他们已经开始了联赛,而我们没有,但是我们现在状态非常好,因此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目前外界普遍关注李建滨和李运秋的伤势怎么样了,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对于这个问题,申花主帅波耶特表示:“他们都已经恢复了,明天肯定会在18人名单中,但是否会参加比赛目前还是个秘密。”

  对方主教练一再强调申花目前处在磨合期,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在波耶特看来球队目前的磨合有没有达到你的要求?波耶特说:“我只能告诉大家我们为了这场比赛准备了两个月,在这期间我们努力训练,打了不少教学赛,有不同的场地(有小场也有在虹口),不同的对手(有业余的也有职业的),做了这么多准备都是为明天比赛,当然对手也有对方的优势,就是他们联赛已经开始了,但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不会有太大的实力上的差距。”

  明天一战申花攻击线上的三名外援会怎么安排?

  面对这个问题,波耶特笑言:“这三名球员我都会让他们处在最好的位置上,我们知道对手很强,但也有弱点,所以我们可以利用他们的弱点来展现自己的实力。”

  以前申花在赛前都会有传统的项目,比如喝咖啡、看电影,不知道这次主教练会不会有自己让球队放松的方法?波耶特说:“我会尽力让他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自己水平,减少自己压力,同时用正确的方式激发他们的水平,明天的比赛还是11对11,总之期待明天的比赛。”(曲小尤)

标签: 波耶特李运秋李建滨莫雷诺上海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