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银哨执法中超队胜率不及3成 吹罚严厉爱掏牌

2017年02月06日11:00 《足球》报 微博
申花在亚冠附加赛将迎来布里斯班狮吼的挑战

  记者崔宇报道  2日,亚足联公布了申花vs布里斯班一战的裁判名单,乌兹银哨科瓦连科(Kovalenko)将领衔执法。

  出生于1975年8月9日的科瓦连科职业是足球讲师,喜欢听音乐、看电影。2000年开始执法国内联赛,2002年成为国际级裁判,比伊尔马托夫还早一年。

  科瓦连科执法经验丰富,A级赛纪录为27场,出牌很多,79黄2红,但无一直接红牌;亚冠执法41场,117黄7红,其中4张直接红牌;亚足联杯执法3场,黄牌7张。乌兹银哨算是一个主场哨,他执法的比赛,主队获胜的居多。值得一提的是,2016赛季,科瓦连科较少参与亚洲赛事执法,只吹了两场友谊赛,亚冠和世预赛都和他无缘。

  中国球员对科瓦连科并不陌生,2013年的东亚杯,中国0比0韩国的比赛,就是他执法的,2010年的亚运会,他执法了中国国奥0比3日本的比赛,两黄都给了日本。

  亚冠赛场,科瓦连科执法的比赛,中国俱乐部2胜2平5负,成绩不是很理想———2009年小组赛,泰达客场0比1浦项;2010年小组赛,国安主场2比0川崎;2011年小组赛,泰达主场1比1墨尔本(佐里奇被罚下)、绿城客场0比1艾因;2012年小组赛,恒大主场1比3全北;2013年半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4比1柏太阳神;2014年小组赛,鲁能主场2比4浦项;2015年小组赛,国安主场0比1布里斯班、1/8决赛首回合,国安客场1比1全北。

  和科瓦连科搭档的是助理裁判来自乌兹,分别是塞拉奇迪诺夫和萨潘科,第四官员是来自越南的阮显哲,裁判监督来自日本,比赛监督来自马尔代夫。

标签: 柏太阳神日本韩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