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亚冠迎重大利好 对手15天5战+适应30度温差

2017年02月06日03:05 新闻晨报
布里斯班狮吼迎来重大考验

  为了准备这场关键的比赛,整个春节申花只是在大年三十和大年初一放假两天。从冲绳回到上海后,申花又踢了两场热身比赛,对手都是技战术风格比较硬朗的球队。两场热身赛,申花均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两场比赛中,马丁斯都取得了进球,另外特维斯也打入了加盟申花后的首粒进球。

  昨天是特维斯33岁的生日。球队在康桥基地申花楼为特维斯举行了一个简单又不失温馨的申花PARTY,全队上下齐声共唱生日快乐歌。

  昨晚,申花资格赛的对手布里斯班狮吼队已经飞抵上海。最近一段时间,布里斯班狮吼队赛程非常密集,15天内进行5场。而且目前澳大利亚正值夏天,布里斯班白天的最高温度在30℃以上,上海周中将再迎一股弱冷空气,比赛日当天的最低气温为1℃,且有可能下雨,约30℃的温差,对布里斯班狮吼无疑是一大考验。

  当然,申花也有自己的困难。跟布里斯班狮吼完全不同的是,申花正处在备战期,球队的状态和磨合还需要通过正式比赛来提升。布里斯班狮吼队的前锋博列洛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到了这一点,“我确信他们(申花)并没有完全磨合好,所以这是我们的优势,我们已经形成了出色的整体,全队一起已经赢得了很多比赛。我有种感觉,全队凝聚到一起,会有赢得比赛的机会,但他们(申花)是一支能力很强的球队,我们需要发挥得更好,我已经等不及了,全队也是一样。所有人都想踢这场比赛,去和最强的对手掰掰手腕儿,这将会是一个非常令人激动的画面。”

  显然,在布里斯班狮吼队的眼中,申花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去年中超联赛,申花在虹口保持了主场不败,并战胜了恒大、苏宁和上港等强劲的对手。战胜布里斯班狮吼,进入亚冠小组赛,周三晚,申花将全力以赴。

标签: 申花布里斯班狮吼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