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赛季面临外援选择题 四外援所有权仍属申花

2017年02月06日11:01 《足球》报 微博
波耶特面临外援选择题

  记者陈伟报道 亚冠资格赛前,申花递交的名单上,让人有点意外的是,瓜林落选,或许是考虑到资格赛必须取胜,以及球队目前伤病员等因素,波耶特在名单中保留的4名外援是特维斯、马丁斯、莫雷诺以及金基熙。

  在引进特维斯之后,申花目前在阵中的外援分别是特维斯、瓜林、莫雷诺、金基熙和马丁斯,由于亚冠外援上场人数是“3+1”,因此,这五位外援必须要有一位被淘汰在亚冠报名名单之外。莫雷诺是申花的进攻组织核心,马丁斯在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特维斯是重金引入的攻击手,不入名单实在说不过去,金基熙则是申花的后防核心,在李建滨仍然有伤的情况下,必须得保证这个位置至少得有一名关键球员在阵。虽然瓜林上赛季表现不错,但是在综合考虑后,瓜林落选了此次资格赛的报名名单。

  瓜林落选之后,申花俱乐部高层以及球队领队毛毅军、主教练波耶特都和瓜林进行了充分的沟通。瓜林表示能够理解教练组的决定。虽然落选亚冠资格赛名单,但这并不意味着瓜林会落选亚冠正赛名单,因为在亚冠小组赛正式开打之前,球队还有一次调整报名名单的机会。

  调整了瓜林只是一道选择题,申花面临的选择题其实还有不少。不在阵中的申花所有的洋枪还有登巴巴、罗梅罗等人。

  登巴巴仍然处于恢复期,为了保持状态,必须要跟随队伍进行高水平的训练、比赛,申花谋求帮登巴巴寻找一家合适的俱乐部,最终,申花将登巴巴租借至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按照贝西克塔斯的说法,此次租借不产生租借费,登巴巴的薪水也将由申花支付。土耳其媒体报道,租借期满后,登巴巴很有可能正式转会至贝西克塔斯。

  罗梅罗目前也被申花租借出去,在签下罗梅罗之后,申花将其租借给西甲球队阿拉维斯,但在此之前,申花并没有官方宣布签下罗梅罗,根据阿根廷《奥莱报》的报道,申花花费900万美元从阿根廷竞技队签下了罗梅罗。罗梅罗是申花球员也得到了阿拉维斯的证实。

  另外据法国媒体报道,俄罗斯的图拉兵工厂自里尔租借后卫苏恩祖,苏恩祖此前是自申花租借至里尔的,图拉兵工厂的官方公告特别指出,苏恩祖仍然是申花球员。据透露,苏恩祖与申花的合同到2017年年末方才到期,也就是说图拉兵工厂的租借期满之后,苏恩祖将恢复自由身。另据报道,目前租借至累西腓体育的恩里克也仍然是申花球员。

  申花在连续签下孙世林、栗鹏、朱建荣和毛剑卿等四位内援后并没有动作,目前还有一个内援名额。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名单中,小将徐骏敏榜上有名,受到足协新政的影响,徐骏敏在新赛季肯定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标签: 瓜林上海申花罗梅罗登巴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