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可泰预算仅为上港1/68 悬赏20万亚冠赢球奖

2017-02-04 19:18:52 体坛+ 微博
素可泰预算不及上港零头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因为签证的问题,泰超素可泰暂缓了赴华的行程。为避免球队备战受到太大影响,主席颂萨想尽办法弥补,并已通过中国签证服务中心,提前1天处理完所有签证问题(按原计划,是要等到中国驻泰大使馆结束春节假期再去办理)。

  虽然签证问题已经解决,但因为飞机票供不应求,素可泰的球员和教练员只能分三批前往中国,而且无法直抵上海,得经过中国香港的转机。据悉,素可泰此次共有27名成员(包括教练和球员)前往上海参加亚冠附加赛,按计划:2月4日会有两人搭乘同一航班先行赴华,2月5日,会有20人搭乘6架不同的航班前往中国,至2月6日,还会有5人尾随抵达。也就是说,素可泰要到比赛前1天,才能聚齐所有的班底成员。这肯定会影响到球队的备战工作。

  为了帮助素可泰踢好亚冠联赛,泰国足协和呵叻俱乐部都予以了大力帮助。依照新赛季泰超联赛的赛程,素可泰本应在2月12日与呵叻进行首轮的争夺。但经过商议后,可以把比赛顺延至2月13日进行。按计划,素可泰会在2月9日从中国飞回泰国,然后再坐车赶回大本营。这中间,大约要花1天的时间。

  虽说泰国足协和兄弟俱乐部,都在竭力为素可泰征战亚冠行方便。但该队与上港的实力差距,不是短时间内就可以弥补的。根据主席颂萨的说法,素可泰2017赛季的预算为7000万泰铢(约1372万人民币),但相继引进浩克、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的上海上港,却坐拥48亿泰铢的年度预算,是素可泰的68倍。即便素可泰四位外援的转会费(片野宽理、迪乌夫、奥德罗维奇和巴乔)加起来,也不及中超标王奥斯卡的零头。

  正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为了激烈球员不畏强敌、创造奇迹,俱乐部主席颂萨决定悬赏100万泰铢(约20万人民币)的赢球奖,“我认为上海上港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他们的超级球星都有过世界杯的参赛经历,而我们只是一支泰国俱乐部。不过,能和这样水平的对手较量是一次绝佳的机会,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要展示出球队的潜能,球员和教练组都要竭尽全力。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我已经告诉球队,如果我们可以晋级下一轮,我就拿出100万泰铢作为赢球奖,以感谢球员们创造历史,并为国家带来荣耀。”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上海上港素可泰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