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全北能否战亚冠2月3日定 申诉成功几率高

2017-01-28 20:18:51 体坛+ 微博
全北现代

  据多家外媒报道,国际体育仲裁机构已经确认,面对全北现代对亚冠禁赛决定的上诉,他们将在2月3日进行最终裁定。

  亚足联对媒体透露,全北现代已经向亚足联提交了一份紧急申请,请求体育仲裁机构CAS、亚足联AFC以及联赛准入机构ECB重新考虑之前的判罚决定,以便使本队能够参加2017赛季的亚冠联赛。

  据悉,全北在向CAS上诉的资料中认为,去年韩国法院的二审尽管判处涉事球探有罪,但最终无法证明他的行贿行为和全北现代队的比赛胜负结果有直接关联。并且全北已经接受了韩足协罚款1亿韩元和扣除当年K联赛积分9分的处罚,如今AFC禁止参加亚冠属于“二重处罚”,所以应该取消禁赛处分。

  韩媒同时指出,此前韩国游泳奥运冠军朴泰桓也因为被大韩体育会禁止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而上诉CAS,最终CAS判定大韩体育会施行了二重处罚,恢复了朴泰桓的出场资格。故而不少人认为,全北此次申诉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本赛季的亚冠联赛正赛中,全北现代和来自中超的江苏苏宁分在一个组。如果2月3日的判决依然禁止全北现代参赛,那么济州联队将有可能替补全北现代,与江苏苏宁在亚冠联赛中PK。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全北现代朴泰桓韩国游泳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