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海湾梅西闪光两传一射 阿联酋艾因3-1贾希

2016年09月28日13:0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阿联酋艾因3-1力克卡塔尔贾希阿联酋艾因3-1力克卡塔尔贾希

  新华社迪拜9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2016赛季亚冠足球联赛半决赛27日进行了西亚区首回合的较量,结果坐镇主场的阿联酋艾因队以3:1力克卡塔尔贾希队,先拔头筹。

  有着“海湾梅西”美誉的阿联酋球星奥马尔本场比赛表现抢眼,两传一射为艾因队获胜立下头功。第16分钟,奥马尔杀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巴西外援道格拉斯 头球破门;仅仅5分钟后,艾因队在对方禁区正前方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奥马尔罚出一记精彩的香蕉球,对方门将鞭长莫及,艾因队2:0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51分钟,拉什多夫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中,为贾希队扳回一球。第90分钟,奥马尔斜传禁区内,对方门将扑球脱手,艾因队卡约轻松补射空门,将比分定格为3:1。

  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10月18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半决赛的东亚区较量是两支韩国球队的“内战”,首回合全北现代将于9月28日坐镇主场迎战首尔FC队。(完)

文章关键词:亚冠阿联酋艾因卡塔尔贾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