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鲁能神奇一战:不可思议!想不到的都发生了!

2016年05月25日2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蒿俊闵疯狂庆祝蒿俊闵疯狂庆祝

  新浪体育讯  玩的就是心跳!鲁能对阵悉尼FC的亚冠生死战可谓是充满了神奇的一场战役,上下半场两次遭遇对手闪击,对手染红却罚失点球,比赛最后时刻世界波扳平绝杀,整个过程犹如一部充满悬念的大片,情节一波三折,过程跌宕起伏。好在故事的最终结局是鲁能的球迷所希望看到的,只不过这个过程有点太过于惊心动魄了。

  鲁能首回合和对手1-1战平,所以在次回合比赛中,鲁能只有战胜对手或者不低于2-2的平局才可以晋级。双方再次打出1-1的比分,将通过加时赛才决出胜负。就当外界认为鲁能会遭遇一场与对方的拉锯战时,开场仅仅1分多钟,悉尼FC利用任意球机会取得梦幻开局,客场作战的鲁能就遭遇当头一棒!就当鲁能球迷为此而士气低落时,仅仅过了10分钟,鲁能就扳平了比分,塔尔德利和蒙蒂略双龙戏珠,1-1的比分让双方在两回合中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的求胜欲望逐渐展现,上半场尾声更是爆发了冲突,情绪激动的悉尼FC队员甚至将戴琳堆到在地。经历了中场休息后,下半场开场仅仅40秒,鲁能再度遭遇对手闪击,1-2,鲁能一只脚已经踩在了悬崖边上。梅内塞斯立刻走马换将,杨旭和蒿俊闵的登场为鲁能带来了转机,第77分钟,杨旭门前抢点被对方安德森抱倒在地,安德森为此付出了红牌+送点球的代价,鲁能的机会来了!然并卵的是,塔尔德利绵软无力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了出来,再补射又击中了横梁,此时比赛时间已经接近80分钟。

  随着时间一点点的流逝,鲁能球迷似乎绝望了,鲁能能否“上港附身”上演奇迹呢?蒿俊闵用一脚精彩绝伦的世界波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当比赛进行到第89分半的时候,蒿俊闵在禁区外轰出了一脚大力世界波,皮球犹如出膛炮弹直挂球门死角!最终鲁能以总比分3-3与对手战平,客场进球对于对手的优势有惊无险地晋级亚冠八强。

  太神奇了!上港和鲁能几乎以同样的方式完成了不可思议的任务,这让一直以来习惯于被对手绝杀的中国足球似乎有点不太习惯。相比于上港,鲁能的晋级则显得更加刺激更加艰辛,两度被闪击,罚失点球放飞煮熟的鸭子,但鲁能的将士们体现了他们久违的韧劲儿,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硬撑到最后,并且凭借着蒿俊闵的绝杀,完成了逆袭!(旺旺)

文章关键词:亚冠山东鲁能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