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现代曝行贿丑闻 队内人:给钱太少我们不受益

2016年05月24日1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全北现代与江苏苏宁分在一组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全北现代与江苏苏宁分在一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韩国当地检察院发布通告称全北现代队的一位球探在2013赛季有过向裁判行贿的行为,此事件又有了最新进展。据路透社报道,全北现代的队内工作人员承认行贿事件的存在,然而他们认为“从金额上判断该行为并不构成行贿罪”。

  5月23日,釜山当地检察院发表声明称全北现代队有球探在2013赛季向当季执法的两位裁判给予金钱贿赂,检方明确表示这位球探分别向这两位裁判支付了3次和2次的“好处费”,每次支付金额均为100万韩元,合计500万韩元(折合约27500元人民币)。当地法院将在下个月开庭审理此案。

  事件曝光后,全北现代俱乐部以及韩国足协均在第一时间向公众道歉以挽回声誉。全北现代队内的一位金姓工作人员在确认金钱交易事实存在后向路透社透露:“(每次)支付的金额都在100万韩元左右,你很难说这是行贿,实在很难指望我们通过这些钱而获益。”

  金姓工作人员继续说:“那个赛季,这两位裁判总共执法了我们队的8场比赛,这8场比赛我们最终取得了3胜3平2负的战绩,所以‘我们俱乐部向这两位裁判行贿’是说不通的。”

  韩国足协发言人此前已经表示他们将对事件的当事人进行个人调查,然后再决定是否对全北现代俱乐部进行相关处罚。

  目前,K联赛两连冠的全北现代已经杀入本赛季亚冠联赛的8强,他们刚刚两回合总比分3-2淘汰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小组赛中他们与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分在同一小组。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全北现代亚冠行贿丑闻墨尔本胜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