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多面手假摔骗点+怒推染红 2016他已成鸡肋?

2016年05月04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敬道被红牌罚下金敬道被红牌罚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比末轮进行,替补阵容出战的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客场0-0战平泰超球队武里南联,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澳超球队悉尼FC。

  本场比赛以替补出战的鲁能,全场并没有制造出特别多的得分机会,到是后腰金敬道的两次吃牌成为本场比赛为数不多的“亮点”,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时,鲁能前场战术角球制造威胁,金敬道先是突入禁区“摔倒”,不过当值主裁明察秋毫示意金敬道“跳水”假摔,并向其出示黄牌警告,从慢动作回放来看,在武里南防守队员已经站好位的情况下,迎着防守上前的金敬道的这次摔倒的确有“主动找犯规”的假摔嫌疑。

金敬道染黄瞬间金敬道染黄瞬间

  而此后的比赛中,这位24岁的鲁能年轻后腰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全场比赛临近尾声时期,武里南联队组织进攻杀入鲁能禁区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在戴琳倒地的情况下,武里南联队依旧没有停止进攻,不满武里南联队行为的金敬道愤怒的推到对手外援图涅斯,随即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从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而这也宣告着他将无缘18号主场迎战悉尼FC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

金敬道染红下场金敬道染红下场

  有一句话老话叫“莫伸手,伸手必被捉”,金敬道的这两个动作都恰巧被裁判逮个正着,已经24岁的小金已经不能再用年轻来成为犯错的借口,不得不承认,这种“主动找牌”的行为在鲁能已经出线的大局的前提下显得十分的幼稚。

  其实纵观目前的鲁能队内存在着许多亟待改善和解决的问题,在恢复伤病和重塑斗志的繁重任务下,这种非战斗性减员实数及不应该,上轮中超鲁能主场遭富力逆转很大程度上因为下半场比赛鲁能在两分钟内连失两球。而这两个失球,都发生在鲁能的右边路防守,而当时镇守鲁能右路的正是替换王彤下场的金敬道。如果踢边卫踢边卫出错,踢后腰踢后腰染红,那小金真的要从自身找一找,到底哪一个位置才是真正适合他的呢?也许答案连他自己也不知道,看来本赛季接连犯错的鲁能后腰要和主帅曼诺好好的谈谈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亚冠武里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