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评苏宁出局:主场输东京是转折 联赛决战恒大

2016年05月04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宁球员落寞离场苏宁球员落寞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18时,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响,江苏苏宁客场2-2逼平韩国全北现代,最终小组2胜3平2负积9分排名小组第三,无缘小组出线,全北现代获得小组头名,东京FC客场2-1击败越南平阳后获得小组第二。赛后足坛各路名嘴也对江苏苏宁的亚冠表现给予了点评。

  知名主持人韩乔生连发两条微博:最烧钱的两个俱乐部双双离开亚冠;说句不好听的,在南京主场输给日本人,哪方神仙都帮不了你了!

  中央电视台足球解说员刘嘉远:主场1-2输给东京,是致命的转折点。  

  《足球》报知名记者贾岩峰:苏宁亚冠小组淘汰很可惜,就差那么一点点。但是在我看来,也未必都是坏事。回归联赛好好跟恒大上港争霸,继续保持足协杯优势,以苏宁的实力,明年继续打亚冠应该不是什么难事。争取联赛好成绩吧!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苏宁回来在中超赛场和恒大决一死战。

  《足球》报记者赵震:苏宁亚冠小组赛没出线,不是因为没能客胜全北,两战全北一胜一平已经非常不错了。江苏最失误的是在本可主场打平东京FC压制对手的情况下,非得最后时候压 出去进攻,结果输掉了最不该输的一场比赛,一招不慎满盘皆输。  

  足球之夜记者王涛:说之前的没意义,苏宁这场尽力了,一胜一平全北已经不错,两个机会没进太可惜,明年再来吧!

  CCTV5体育解说员邵圣懿:德国原装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配了个农用拖拉机的轱辘~平时跑跑还凑活,上高速跑久了,咔嚓~轱辘掉了。

  体育媒体人:非常非常遗憾,表现很不错了,但是地雷是在上上轮以及第一轮埋下的.......不过话说回来,苏宁收队回家打联赛,今年中超就更有意思了。  

(瑪塔)

文章关键词:刘建业李同国全北现代特谢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