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里南主帅:鲁能没法创造更多机会 满意球队表现

2016年05月04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客场战平武里南联鲁能客场战平武里南联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泰国5月4日讯 (特派记者 徐凯华) 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比赛,山东鲁能在客场0-0战平泰国球队武里南联。赛后发布会上,武里南联主教练伽马表示鲁能无法创造太多机会,满意自己球队的发挥。

  在已经结束的前五轮亚冠小组赛中,武里南联五战皆负没能取得积分,已经无缘淘汰赛的他们本场比赛也派出了年轻球员,对于本场比赛,武里南联主帅伽马表示:“对球队今天的表现还算满意,本场比赛本来就要进行轮换,换了很多球员,去发现球队如何更好地调整,发现球员的潜力以及一些位置出现的一些更好 的球员,不管结果如何,我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

  纵观全场,鲁能没有获得很好的破门良机,反观主场作战的武里南联大举进攻,但始终没能破门,对于球队前锋进攻问题,伽马坦言:“我也曾是球员, 前锋有时候需要刻苦训练,临门一脚需要自信,这些球员不可否认已经非常努力,我非常确定这一点,可有时候一瞬间的事情就错过了,这个问题应该以后还会不断磨合和训练。”

  比赛最后阶段,鲁能十人作战,武里南联的后卫也顶到前锋线帮助球队进攻,对于这样的安排,伽马直言:“这是计划中的,我们有这样的备战,还有另一方面原因,就是最后时间对方被罚下一人,他们没办法制造更多机会,所以我让后卫去协助前锋进攻。”

文章关键词:鲁能亚冠武里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