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捍卫主场尊严 胜领头羊却出局令人惋惜

2016年05月04日09:04    南方日报 收藏本文
恒大出局令人惋惜恒大出局令人惋惜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在告别今年亚冠赛场的最后一场小组赛里,恒大凭借郜林开场不到2分钟时的进球,以1比0击败小组领头羊悉尼FC队,获得了亚冠小组赛的主场首胜,也捍卫了主场的尊严。

  但这场胜利已经无法帮助恒大在亚冠比赛中再进一步。他们最终以2胜2平2负积8分的成绩名列小组第3,本组晋级的两支球队是悉尼FC队和浦和红钻队。这样一来,悉尼FC队将成为F组第二名鲁能队的16强淘汰赛对手。

  由于保利尼奥遭遇停赛,球队近期赛程也较为紧密,斯科拉里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一个近乎“全华班”的首发阵容,使用了高拉特一名外援。“赛前我对球队的训练不是很满意,所以作出了一个很小的调整”,斯科拉里赛后解释自己食言的原因时说。但高拉特的出场,让人看到了恒大拿下比赛的决心,最终他们也如愿以偿。

  在场上球员并非最强组合的情况下,恒大在主场还是实现了对对手的压制,这不免让人对于球队的出局感到惋惜。斯科拉里也表示:“现在球队回到了好的状态,但之前的比赛受到世俱杯和冬训的影响,自己也犯了一些错误,最终没有能够晋级,所以非常遗憾。”

  对于鲁能即将遭遇悉尼这个对手,斯科拉里认为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山东和我们的风格不太一样,但也是非常有能力的球队。这场16进8的比拼结果很难说,两支球队的实力很接近。”

文章关键词:亚冠斯科拉里高拉特保利尼奥世俱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