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希望保持状态连续进球 联赛足协杯都要兼顾

2016年05月03日21: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郜林:希望保持进球势头郜林:希望保持进球势头

  新浪体育讯  5月3日,广州恒大队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主场对阵澳大利亚悉尼FC队,由于已经提前出局,本场比赛是恒大队今年最后一次在亚冠赛场上亮相,最终恒大队主场凭借郜林在开场后的进球以1:0战胜悉尼FC队。

  郜林最近的状态非常好,本场比赛也再次收获进球,赛后郜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既然有现在的状态就好好保持吧,因为有时候状态就是这样,好的时候就能连续进球,希望能继续保持。”

  恒大最近表现不错,可惜却不能在亚冠赛场继续前行,对此郜林直言:“每场比赛大家都很努力,之前的比赛也很努力,但运气可能不是太好,足球就是这样,有输有赢,不用太计较这些。”

  接下来恒大将只有国内的比赛,郜林也表示:“全队会更加重视足协杯,以前三线作战压力大,会有一定取舍。现在联赛足协杯都很重要,都应该去兼顾,争取每一场的胜利。”(于静)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郜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