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悉尼配得上小组第一 鲁能1/8很难预测

2016年05月03日2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科拉里:鲁能1/8决赛很难预测斯科拉里:鲁能1/8决赛很难预测

  新浪体育讯  5月3日,广州恒大队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主场对阵澳大利亚悉尼FC队,由于已经提前出局,本场比赛是恒大队今年最后一次在亚冠赛场上亮相,本场比赛也是队长郑智代表恒大队出场的第200场比赛。虽然本场比赛胜负已经对于恒大能否出线已经起不到任何作用,但却关系到中超另一支已经出线的俱乐部山东鲁能在淘汰赛的对手。最终恒大队凭借郜林的进球以1:0战胜悉尼FC队。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总结比赛时首先表示:“对手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强队,战术非常统一,身体非常强壮,悉尼是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我觉得他们配得起这个小组第一。我们现在回到了很好的状态,但之前的比赛受到世俱杯和冬训的影响,自己也犯了一些错误,最终没能晋级,所以非常遗憾。”

  下一场鲁能将在淘汰赛对阵悉尼,对此斯科拉里直言:“山东和我们的风格不太一样,但也是非常有能力的球队,这场16进8的比赛我觉得非常难说,两支球队的实力非常接近。”

  此前斯科拉里一直强调这场比赛会全华班比赛,但今天却是高拉特首发了,这是什么原因呢?对此斯科拉里:“赛前的训练我对球队的状态不是很满意,所以我决定做出一些调整,这只是很小的调整。”

  恒大亚冠已经出局,现在只剩下足协杯和联赛,谈到今天的比赛是都为国内双线作战准备,斯科拉里坦言:“这场比赛只是根据球队的战术和打法做布置,后面的比赛可能会有些人员调整,但大的打法是不会变的。”(于静)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斯科拉里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