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主帅:若非丢球早不会输 压恒大出线增信心

2016年05月03日2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诺德认为球队表现并不差阿诺德认为球队表现并不差

  新浪体育讯  5月3日,广州恒大队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主场对阵澳大利亚悉尼FC队,由于已经提前出局,本场比赛是恒大队今年最后一次在亚冠赛场上亮相,本场比赛也是队长郑智代表恒大队出场的第200场比赛。虽然本场比赛胜负已经对于恒大能否出线已经起不到任何作用,但却关系到中超另一支已经出线的俱乐部山东鲁能在淘汰赛的对手。最终恒大队主场凭借郜林在开场后的进球以1:0战胜悉尼FC队。

  比赛结束后,悉尼队主教练格拉汉姆·阿诺德在总结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晚上比赛,球队的表现非常好,因为我们晋级下一轮没有任何悬念,因此我也对阵容做了调整,让很多的年轻球员上场比赛。要不是开场10分钟就丢球,我认为这场我们不会输。”

  当被问及当初分组结果出来之后,有想到过从这个小组能够晋级么时,对此阿诺德表示:“开始的时候我们的确面临非常困难的局势,对手的确非常强大,但我们通过努力,最终还是晋级。接下来我们还会有很多的困难,但既然我们能够与恒大这样的亚洲强队较量中出线,也给了我们足够的信心。”

  今天比赛中,恒大没有派上最强阵容,对此阿诺德直言:“之前主场即使恒大派出全主力,我们同样可以应付。的确今天恒大阵容我们是有所预料的,因为了解到他们有很多伤员,今天的比赛我们同样踢得非常不错。”(于静)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悉尼阿诺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