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亚冠1/8决赛对手确定 18日济南首战悉尼FC

2016年05月03日2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亚冠淘汰赛将战悉尼FC鲁能亚冠淘汰赛将战悉尼FC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H组末轮结束争夺,澳超球队悉尼FC队在客场0-1不敌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淘宝,日本浦和红钻主场1-1战平韩国浦项制铁,这样H组6轮战罢悉尼FC就以10分的成绩成为H组的第一名,而他们在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F组的第2名,中超山东鲁能队。

  亚冠16强对阵规则为,16强东亚区4个小组的积分前两名交叉对碰,即E组第一对阵G组第二,E组第二对阵G组第一。F组第一对阵H组第二,F组第二对阵H组第一。鲁能作为F小组的第二名将对阵H组的第一名悉尼FC队。其实,鲁能本赛季已经与澳超球队在正式比赛中有过交手,本赛季亚冠资格赛第三轮中,鲁能曾在客场2-1击败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联队成功晋级小组正赛。

  据亚足联官网的亚冠赛程显示,鲁能与悉尼FC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在北京时间5月18日打响,鲁能将先在济南主场迎战悉尼FC,而后在北京时间5月25日将客战悉尼,两回合的胜者将晋级本年度亚冠联赛的八强。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亚冠悉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