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点球破僵点球扳平 浦和红钻1-1将战首尔FC

2016年05月03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浦项制铁1-1首尔FC浦项制铁1-1首尔FC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18:30分,2016亚冠联赛H组第六轮继续进行,韩国K联赛浦项制铁客场挑战日本J1联赛劲旅浦和红钻。第64分钟,维塞利诺维奇主罚点球破门,为浦项制铁首开记录。第87分钟,柳比扬基奇同样利用点球破门,为浦和红钻扳平比分。最终,浦和红钻主场1-1战平浦项制铁,积9分位列H组积分榜第2位,获得小组出线权,他们淘汰赛的对手是提前锁定F组第1的首尔FC。

  前5轮战罢,浦和红钻2胜2平1负拿到8分,已经提前一轮小组出线,但小组排名没有确定。浦项制铁1胜1平3负积4分小组垫底,已经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在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浦项制铁主场1-0战胜了浦和红钻。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19分钟,浦和红钻驹井善成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41分钟,梅崎司在大禁区外左脚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45分钟,浦项制铁的外援维塞利诺维奇带球到对方禁区右侧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浦项制铁暂时客场0-0战平浦和红钻。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崔浩周送出传球,朴宣柱在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西川周作扑出。第62分钟,朴俊熙在对方禁区内被侵犯,森脇良太领到一张黄牌,维塞利诺维奇主罚点球破门,为浦项制铁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73分钟,朴宣柱接到维塞利诺维奇的传球在对方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87分钟,金俊洙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金俊洙不仅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而且主裁判还判罚了点球,柳比扬基奇主罚点球,虽然皮球被对方门将金珍荣扑到,但金珍荣没有阻止皮球入网,双方比分被改写为1-1。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比分没有被再次改写。最终,浦项制铁客场1-1战平浦和红钻,浦项制铁小组被淘汰出局,而浦和红钻以9分排在H组积分榜第2位,他们亚冠淘汰赛的对手是已经提前锁定F组第1的首尔FC。 

  进球信息:

  浦和红钻:柳比扬基奇(第87分钟,主罚点球破门)

  浦项制铁:维塞利诺维奇(第64分钟,主罚点球破门)

  黄牌信息:

  浦和红钻:那须大亮(第40分钟),森脇良太(第60分钟)

  浦项制铁:金俊洙(第86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阵容及换人: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31-伊利奇(第57分钟,46-森脇良太),4-那须大亮(第57分钟,17-永田充),33-桥本和,18-驹井善成,10-柏木阳介,16-青木拓矢,7-梅崎司,11-石原直树,13-高木俊幸(第57分钟,30-兴梠慎三),21-柳比扬基奇

  浦项制铁:21-金珍荣;4-朴俊熙,17-姜祥佑,13-金源一,3-金光奭,33-李南揆(第45分钟,27-朴宣柱),29-金东炫(第78分钟,6-金俊洙),12-李侊赫(第45分钟,20-崔浩周),30-郑愿真,2-朴宣勇,8-维塞利诺维奇

  (李哲)

文章关键词:首尔fc浦项制铁亚冠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