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郜林闪击于汉超诡异失空门 恒大暂1-0悉尼

2016年05月03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郜林又进球!郜林又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战,已经无缘出线的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悉尼FC。开场不到2分钟,郜林取得闪电进球,随后,黄博文任意球中柱,于汉超补射空门诡异打偏。上半场,恒大队暂时1-0领先。

  上轮小组赛恒大在客场战胜浦项制铁,但迟来的小组首胜未能避免恒大提前出局的结果。中超联赛中恒大已取得6连胜,此战在理论上有调整轮换的必要,斯科拉里原本表示要派出“全华班”,但首发阵容中仍安排高拉特出场,高拉特也是唯一进入此战大名单的外援。已提前锁定出线权的悉尼FC为小组头名而战,本组头名在淘汰赛中将对阵山东鲁能。

  开场1分半钟,恒大首次攻势就取得入球:恒大长传寻找右翼前插的王上源,皮球运转到左路后李学鹏突破传中,郜林在禁区中路扫射破门。郜林打入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第2粒入球,算上中超赛事郜林双线共已打入7球。

  顺利打开局面的恒大牢牢掌控着比赛主动权。第9分钟,郑智左路飞身挑传策动攻势,于汉超前插并形成禁区内转身摆脱,起脚攻门时被补防球员挡偏出底线。此战是郑智代表恒大出战的第200场比赛。

  比赛进行10分钟后,悉尼FC通过连续冲击阵型前压,迪米特里耶维奇远射没有威胁,刘殿座将球没收。小组赛首次交锋中,恒大客场1-2负于悉尼FC,迪米特里耶维奇在第88分钟打入制胜球。第12分钟,黄博文后场斜传策动快攻,高拉特快速前冲后小角度攻门打偏。第19分钟,于汉超快发前场任意球,郜林突入禁区右翼后小角度劲射打飞。

  第22分钟,高拉特为恒大赢得中路射程内任意球,黄博文攻门打出高质量下落弧线,皮球击中立柱快速弹回,于汉超面对空门补射打偏。恒大多次角球攻势中高拉特、刘健等人相继形成头球攻门,悉尼FC防守压力较大,胡尔连续犯规,还对对其手下留情没有掏牌的主裁判发泄着不满。

  第36分钟,悉尼FC形成威胁攻势:瑙莫夫左路下底传中,宁科维奇禁区中路攻门被刘健封堵。2分钟后悉尼FC又获得中路任意球,奥尼尔攻门球速不快,刘殿座将球没收。这一时段悉尼FC掌控了比赛主动权,恒大持续防守反击的态势,斯科拉里在场边显得很不满意。上半场补时阶段,李学鹏左路突破传中,郜林头球攻门顶高。上半场恒大1-0领先。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第2分钟,李学鹏左路突破传中,郜林禁区中路扫射破门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32-刘殿座;35-李学鹏、17-刘健、3-梅方、12-王上源;4-徐新、10-郑智;20-于汉超、11-高拉特、16-黄博文;29-郜林

  悉尼FC:1-扬杰托维奇;4-安德森、16-格兰特、16-伍德科克、25-卡尔弗;7-胡尔、8-迪米特里耶维奇、10-宁科维奇、13-奥尼尔、11-瑙莫夫;9-施梅尔茨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悉尼FC恒大悉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