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布亚冠末战海报:队长郑智200场里程碑|图

2016年05月02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海报致敬郑智恒大海报致敬郑智

  新浪体育讯  下周中,广州恒大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亚冠主场比赛,对阵悉尼FC。尽管已经提前出局、胜负已无意义,但比赛仍有看点,其中,老队长郑智将在本场比赛中迎来恒大200场里程碑,而恒大也通过海报对郑智致以敬意。

  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恒大开局不利,4轮不胜后,终于在上一场客场击败浦项制铁,但也为时已晚。铁定出局后,最后一场主场对阵悉尼FC的比赛也就失去了意义。

  不过本场对阵悉尼的比赛也将迎来一个里程碑的时刻,那就是队长郑智。这位即将年满36岁的老将将迎来广州恒大200场的纪念。

  自2010年回国加盟尚处中甲的恒大以来,郑智已经代表恒大征战了近6年。6年期间,他率领恒大重返中超,并拿到了中超5连冠以及两座亚冠冠军,还在2013年收获了亚洲足球先生的荣誉。

  去年圣诞节期间,恒大与35岁的郑智续约5年,如果履行完这份合同,届时郑智将达到40岁“高龄”。

  (新体)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郑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