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预计首发:郜林高拉特领衔进攻线 双核镇中场

2016年04月18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郜林目前状态正佳郜林目前状态正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18点30分,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五场比赛,客场对阵韩国浦项制铁。虽然恒大在国内联赛之中表现已经开始复苏,但在亚冠赛场上至今没有获得胜利,小组出线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不过球队还是希望全力以赴拿下后两场比赛,为荣誉与尊严而战。

  本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困难不小,首先对方也同样为了出线希望肯定殊死一搏,为此浦项队还在战前使出了不少“盘外招”。但更多的困难来自恒大自身,J-马丁内斯、郑智、张琳芃、郑龙这四名球员都没有来到韩国,将缺席本场比赛,这无疑会影响主教练斯科拉里的排兵布阵。

  不过好在恒大队可用人手比较充裕,这4名球员的缺阵虽然让恒大无法组成最强阵容,但每个位置还能够有相应的人选顶替。在后防线上,梅方或王上源都可以顶替张琳芃出任右后卫,后后卫的位置上李学鹏也已经复出。

  中场方面,郑智停赛的情况下,可以由保利尼奥与黄博文搭档出任双后腰。于汉超与荣昊担任两名边前卫,高拉特出任前腰。近来状态不错的郜林可以担任单箭头前锋。

  预计首发:

  守门员:曾诚

  后卫:梅方、冯潇霆、金英权、李学鹏

  后腰:黄博文、保利尼奥

  前卫:荣昊、高拉特、于汉超

  前锋:郜林

  (于静 发自韩国浦项)

文章关键词:郜林亚冠预计首发恒大高拉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